20080119

人在舊金山

我想我已經偷懶太久了,雖然人在舊金山也是來盡個責任好了。目前累積欠稿,老男人一篇,關鍵的二年半一篇,整個是沒有要兌現的意思,哈哈。好啦,盡量盡量。

來舊金山參加MacWorld,還是台灣唯一的代表,是應該感到榮幸嗎?MacWorld就是蘋果一年一度舉辦的年度盛會。每年所有蘋果迷都會參加,徹夜排隊參加等待看賈伯斯發表演說,還有所有蘋果相關的軟硬體展售會。我被歸在international的那一區,所以整天都還是要講英文,就跟從泰國、韓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的記者一起。中國這次被請來了跟一個旅行團一樣多的大概十幾個人,今年中蘋果就會在中國設立直營店。

感想喔,第一次出差有時差,時差真的很痛苦。也是第一次出國遇到生理期,真的也是很煩。另外,台灣被歸在新加坡底下,我們很慘。這次來應該沒像上次那麼不知節制地吃東西,希望回去不要又要減很多體重。

目前去了中國城跟漁人碼頭,還在聯合廣場這邊逛了一天街,其實還不難逛,若非我在台灣花了很多錢,這裡折扣季可以買的東西很多。買了一件BananaRepublic打完折不到二十美元,整個開心。台灣很貴或沒有的牌子,這邊都可以直接進去逛。

在美國見到朋友,還一次二個,人生一大樂事。

1 則留言:

BH 提到...

離我那麼近也不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