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陰有雨

維持了一個星期的天氣,也維持了一個星期的心情,以下是雜記。

最近電影運不太好,先看了《投名狀》,非常悲慘的電影。雖然金城武帥氣依舊,李連杰演技也一樣好,劉德華也一樣單純,可是

我不想看悲慘的電影阿。

上個星期去看了《瘋狂理髮師》,主要是因為我喜歡強尼戴普,另外呢,也賭它是黑色幽默的片。怎麼搞的,還是一樣是悲慘的電影!當我看到電影是提姆波頓導的時候就有一點不詳的預感,因為之前看過《地獄新娘》,除了畫得漂亮之外,沒有劇情可言。

瘋狂理髮師劇情有點太簡單,歌曲也不是多好聽,只有噴血倒是不節省,結局當然大家都死了。

年關將近,大掃除也是一件累人的事,而且我的大掃除就是把東西全部都丟掉。目前為止丟了一大袋衣服、娃娃(天吶我竟然還有以前保留下來的娃娃)與此生再也不會用到的包包。到底是為什麼以前要裝這麼多無用的東西在房間裡我也不知道。

丟了二大袋紙類回收,多半是研究所時期當助理留下來的各式文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們可以保有這麼長的壽命
一袋小家電,包括隨身聽、收音機、充電電池、莫名的耳機等等。
接下來應該是針對可捐出的一大堆書吧。有跟我一樣書滿為患的人請參考:誠品捐書活動陽光基金會捐書活動


工作進入一個低點,倒不是低潮,只是低點。可能跟下雨、冷以及很胖有關,這影響到生產力以及睡意。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行,今天開始!

2 則留言:

BH 提到...

我今天看了理髮師,覺得很空洞,也很噴血~ not as I expected

daimaou 提到...

你都看過我的影評了還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