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日本版比較簡單的火鳳燎原《戰國》





其實我本來打算每個月都要介紹漫畫,但看是看了,發覺要介紹自己喜歡的東西還真難。喜歡的太多了,一言難盡,無法用一篇文章去形容海賊王或獵人或火鳳燎原有多好看。基本上,你去看就對了。


所以我想我只能介紹我剛認識的漫畫,《戰國》。熱血中不失謀略與戰術應用,而且作者非常認真考究的一部漫畫。因為視角相同(從織田信長出發),所以看起來不會像火鳳那麼吃力,不了日本戰國歷史的人也還是可以看。

另外,主角是個可愛的白癡,有著天生的好運,所以看起漫畫來不會提心吊膽他會死掉。(講難聽一點就是作者有在保佑他)

畫風是狂野中帶細膩,帥哥很帥,醜的人也很醜,美女也很美,不會髮型換了就不知道誰是誰,面容可見心性,算是我很欣賞的。

要比老謀深算的話,可能過不了癮,可是如果你要看大時代男兒的真性情,那可是整套滿滿等著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