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無關連卻串起來的今天

寫在前面:以下是我今天發生的事,沒有主題又很無聊,所以大家其實可以跳過

=====主題是話外音分隔線=====

早上進公司的時候,樓下的管理員伯伯看到我就說,這個天氣妳穿這樣?我說,今天不會很冷阿。伯伯還加說一句,上個星期出太陽我還記得妳穿長褲,妳衣服都跟人家穿相反喔。

沒想到連管理員伯伯都記得我穿什麼衣服,不過我真的很少穿長褲。

然後是公司全社大會,我意外(可是又不能說是意外)地上台領獎,因為我們部門獲得書展訂單比賽第一名,然後我本人意外成為業績王。

我隔壁坐著別的部門的主管,笑起來,問我:「妳那天裙子穿多短阿?」其實並沒有很短阿,而且我還有穿靴子。

但上台的我,今天穿著短褲與短袖低胸毛衣,好像說什麼也沒人信。

下午,坐我隔壁的同事忍不住問我:「妳穿這樣不會冷嗎?」我意外地發現,這該是我冬天最常聽到的一句話,簡直就可以拿來代替招呼語。(因為這都是大家見面的第一句話)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就不會問這種蠢問題
這才是多年好友的表現!!

喬巴 提到...

其實雖然已經習慣了,不過有的時候我新裡面還是會浮現這個蠢問題。那,為了表現部落格主是個超級怪喀,我要故意問:「妳家有這麼冷嗎?」to在家才穿帽T的傢伙

daimaou 提到...

我在家確實穿很多呢,寒流來的時候會穿長褲、衛生衣、長袖上衣、毛線外套、毛襪子、毛拖鞋、以致於出門的時候全部都要脫掉。(但依然證明以上二位都是我的好友)

BH 提到...

我不想說個什麼,但我還是要當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