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單純

我喜歡男孩子,因為他們單純,我是說,跟女孩子比起來。

他抱妳的時候是因為他想要抱妳。他親妳的時候是因為他想要親妳。他約妳是想要跟妳見面。他對妳好是因為他喜歡妳。他說:「妳最近好像胖了一點,」是因為他真的這樣覺得。我喜歡因果論,而男孩子,絕大部分的男孩子,都在實踐因果論。


女孩子就不一樣了。她說:「我沒事」的時候是在生悶氣。她說:「沒關係」的時候只是在假裝體貼。她說:「你不用來陪我,」意思是你要主動堅持。她說:「我是不是很胖?」意思是你要回答:「妳最可愛了。」女生,絕大部分的女生,都口是心非,愛作違心之論的女孩阿,所以說我喜歡男孩子。


男孩子很好懂,妳穿個短裙他們眼睛就會發亮,妳跟他撒嬌他就拿妳沒辦法。他生氣的時候,妳也知道他為什麼生氣,因為他通常都只因為同樣的理由生氣。


女孩子不要把男孩子想得太難,他們做的事通常就是看起來那樣。比如說出軌,他沒在想什麼阿,那個當下,他一下子忘記了妳,作了他想作的事情,只是那樣而已。又比如說不知道情人節要幹嘛,他不是不愛妳,只是他真的不知道要幹嘛。妳給他一點方向他就會跑去,但妳什麼都不說他也不會知道妳要什麼。

從單純這個角度來說,我覺得自己還挺像男生的。

4 則留言:

BH 提到...

事實上男人是很單純的,但講難聽一點也就是跟畜牲差不多,哈

匿名 提到...

照你的講法我是個超級的女生
害我以為我是男人........

daimaou 提到...

to b.h:狗狗也是很可愛的啊;to h:妳有超級女生的部分,但也有超級男人的部分

喬巴 提到...

其實不單純除了任性以外還有其他的原因,有點難形容...
比如說他打電話問說要不要過來找我,我是想見他的,可是一想到他明天要早起太晚回家會睡不飽、而且如果回家時間超過十二點,十字路口都變成閃黃燈的,很怕他會被白目駕駛撞,然後我就會說不用了。

我現在都不對人任性了,只對自己任性。心境上有種錯覺,像是跳過妻子,直接成為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