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花言巧語的雙魚座之二


每每多認識雙魚座一點就讓我心裡發寒,怎麼可以有人這麼表裡不一。


最近認識這個雙魚男已經對女友失去興趣,而且心裡其實更已經有更有興趣的女生,但從他的外顯行為完全看不出來。這個星期天他女友生日,他精心製作了畫成跟樂譜一樣的生日卡片小冊,讓他跟其他慶生的朋友一起寫。我笑他,「幹嘛明明都要跟女朋友分手還做這麼多?」他說:「你不覺得這樣很厲害嗎?」


沒錯!雙魚就是把浪漫當功力的星座。他做的那些事情跟他喜不喜歡你沒多大關係,只是他覺得那個會浪漫的自己很了不起。能把女生哄得服服貼貼的自己很厲害。


更進階的雙魚連分手都在計畫中。那天雙魚男跟我說他女友很欣賞一個男生,常常在他面前說那個男生有多好。
「分手的時候我會把這個拿來當理由,」雙魚男一派輕鬆地說。
我說:「你現在是在規劃自己的分手嗎?」
他更笑:「唉唷你不要說得那麼無情嘛。」
最好是責任都在對方身上,我不得已才跟你分手,能這樣做到,雙魚男才覺得自己功成身退。

我大概這輩子也不會看上雙魚座

3 則留言:

KUKI 提到...

寫得很對!!
因為我姊 的男友就是 雙魚座!!
明明跟我姊再一起七年多了

前幾天在台北開會的時候 竟然看見他跟其他女生親親我我的
要不是 我有拍照起來 為證據的話

那個雙魚男 大概還在用甚麼 我很辛苦 我再受訓耶!!! 怎麼有空去交女友的鬼話連篇 把我那一談戀愛起來 智商降至0 的獅女姊姊給欺騙了這麼多年!!
更厲害的是
雙魚男的家人都不知道 還以為 是我姊姊一直吵~吵得雙魚男要看精神科醫生 得到了憂鬱症 是我姊害的
害我聽得很不高興! 利用管道知道了 他所謂的得到憂鬱症~ 根本只是工作壓力太大了 失眠而已 (用這個跟我姊分手~叫我姊不要造成他的困擾~再困擾他的話就要告我姊!! )

結果我那獅女姊姊得了憂鬱症
他還跟醫生說 那女人根本就是知道他在這家醫院看診才會騙醫生說 她也得到憂鬱症!!

醫生廳了覺得很生氣 跟雙魚男說 妳只是失眠而已 那個女孩是真的得了憂鬱症 她手上的傷痕已經不是一兩天的症狀 她從大學時期就是我的病患 你若是再亂造謠的話 那請換家醫院吧!像你這樣的男人的心態真的是差勁到極點了!! 你知道那個女孩為什麼會得到憂鬱症嗎?為什麼這麼痛苦還要持續著這段戀情嗎?

因為有個男孩曾經跟她求過三次的婚~但那時候~年紀太小了~所以她想要努力想要給那個男孩一個驚喜~代表她可以了

沒想到這個男孩蛻變成男人之後~一次次的出軌但女人捨棄自己的原則包容這個深愛的男人~相信自己不會和母親一樣遇見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終於她手腕上的傷痕越來越多,而這個男人也捨棄了她。

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怎麼能用對方將自己逼得患憂鬱症的理由當成分手的藉口?
然後請那個男人的母親進來,並對他母親說:夫人,這樣你能原諒那個女孩對你兒子做的事情嗎?因為那女孩一直記得夫人講過的每一句話,所以她默默地包容妳兒子的一切,她只不過擁有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當你的媳婦。
男人覺得那不甘他的事情,因為他已經不愛那個女孩了,那女孩對他而言是包袱般的負擔而已

所以 我個人認為 雙魚男,用自己忠厚老實的外表去欺騙 那些無知到可悲的女孩子...。
當一次次的原諒與包容之後 得到只是無數次的形成家暴的出軌行為...因為對女孩的感情是真心的~但對每一個女人都是如此!!

老對我姊說:我家族只認同你一個 我放假都在家裡 你不也都知道嗎? 我要是變心去那你不知道嗎?
還是覺得很可怕啊~雙魚男

匿名 提到...

雙魚男好可怕...

匿名 提到...

雙魚女也很可怕。我就認識了一個雙魚女,她喜歡上了另一個男人,還對我溫溫柔柔的曖昧。。。
大魔王所說的好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