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蹙眉

親愛的,假如你看到我蹙著眉
請不要呼喚我,因為我正為了別人傷心

可以容許我為別人傷心嗎?
為別人傷心,並不代表我愛他,也不代表我不愛你

為別人傷心,只代表有人傷了我的心,而那個人並不是你
從這個角度來說,你反而可以感到高興?

若是有一天你不小心傷了我的心,我會對你哭鬧,要求你的疼愛
我可能會要你緊緊擁抱我,要你補償我,要你保證你愛我
但我不會蹙眉

除非傷我心的人已經不在我身邊,我沒有理由也不想再哭泣。



我是說,假如,假如你看到我蹙眉

1 則留言:

sandy 提到...

想起了一段多年前我寫過的浪漫--

在眉心刻上你的名
希望能映在你的眼底
別說要拿熨斗燙平我的眉
你知道深瑣的心是誰的名
--
我把我畢生的浪漫全都在某個年代給了出去
仿佛某部分的靈魂已然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