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如何取悅男生

這個問題其實是好友拿來問我的。男生會準備笑話,準備食物/禮物來取悅女孩子,那女生呢?如果女生想要取悅男生的時候該做甚麼?

=====to please or to be pleased 的分隔線=====

當然我們這邊講的不會是男女朋友,可能也不會是快要變成男女朋友的人,因為這些關係下取悅的標準比較高。

說實在,我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楞了一下,想的是,我有取悅過男生嗎?我幾乎想不到我取悅過他們,除了嘴巴上開玩笑地這樣說以外(有時不妨用點降尊紆貴的口吻,最重要的是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其實我認為,取悅男生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覺得他們非常能夠取悅妳。也就是說妳可以表現出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可以逗樂妳,妳可以笑他們所有的笑話,妳可以大加讚美他的幽默/聰明/風趣,讓他覺得他可以輕易贏得妳的心,那妳就成功了。

所以妳當然不用說笑話逗他笑,而是要說他講的笑話怎麼那麼好笑,讓妳好開心。要說他怎麼那麼聰明都知道妳在想甚麼,要說他怎麼那麼體貼想到妳的需求。讓他很想在妳面前表演,因為在妳面前他比他自己想的還要好。

另外,直接地取悅男生的辦法一定是服裝。我不是叫妳穿很露,很露的女生路上非常多。但偶爾可以嚇嚇他們,穿點有女人味的衣服,有點曲線的衣服,把頭髮撩起來露出後頸的髮型。

每次我跟男生朋友出門,都會表示誠意穿個短裙之類的(是說其實也每天都在穿)。但很多我的女生朋友對於我的「誠意說」感到不能理解,為甚麼要這樣?其實也沒有為甚麼,男生看到的時候會很開心就這樣,我只是從衣櫃裡挑選讓他們會開心的衣服而已。這中間並沒有牽涉到我要對他們放電還是有甚麼曖昧,而是男生就是這麼容易被取悅,妳何樂而不為?

用心打扮當然也表示妳對這次出門的態度,比如妳穿得像個哥們,那他們就知道今天只是跟個哥們出門,那他沒道理要取悅哥們,妳也就沒機會取悅他。


延伸閱讀:撒嬌,也是取悅男生很好的辦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寫的太讚了! 可以轉貼部分嗎?

daimaou 提到...

歡迎阿,請註明連結出處

vnn 提到...

這篇不錯,淡淡的點到為止~!

匿名 提到...

那男女朋友的討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