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第一次嘗試玩遊戲發現果然很難

有沒有最近標題都好長的感覺。

=====活著不容易的分隔線=====

之一,六月放了很長的假,心細的讀者也都猜到我應該是換工作了。是,工作二年半之後瞭解自己畢竟想作什麼樣的事情,因此就去了。寫這篇的時候我剛到職一個月,雖然感覺是熟悉的,總是要花上些時間磨合,但朋友對我的改變明顯有感覺,我想是些好的改變。


之二,這部落格也寫幾年了,日前看到朋友轉貼<活著的部落格可不容易>一文,總之是在說以前很多部落格現在都荒廢了。我心想,真的非常不容易。以我自己來說,最近有天朋友丟我MSN就說:「妳最近是不是比較忙嗎?我看妳很久都沒更新了。」這句話我不是第一次聽,聽過好幾次,從不同的人口中。不過這只反映出說話者最近增加看我部落格的頻率增加,所以心理上反而覺得我更新頻率變低,其實我出刊時間是固定的(這時好像應該開放有獎徵答),大概過去三年都是固定的。

 更久之前還看過一個評論兩性作家(天那真不想被貼上這個標籤)的文章,也是朋友轉給我看的,大體是說市場上文章分成女生的痛罵壞男人類和男生教男生怎麼釣女生類。恩,感想是我真的好不主流,不知該哭該笑(不過其實是笑了)。

之三,玩遊戲
我原想設計一些簡單的遊戲,因為太老梗的關係,最後定版的似乎有點難度,簡直就是只開放給長期訂戶的遊戲,在此感謝大家參與。如果有下一次的話,我保證會簡單一些。由於我實在太感動了,我決定人人有獎!我會寫明信片給每位參加活動的讀者。

不過,既然是遊戲,我們還是會有幾個深得我心獎,以下是特別獎名單。

刺得好深獎:顧名思義是刺好深的同學
獎品:削的好尖鉛筆or二手小說(先搶先贏)
得獎者:
Eva Chen
得獎原因:認為自己在種樹實在太有大愛又刺太深了
Kun chih chen
得獎原因:讓我想起自己還很無情的時候(意思是我現在比較像人)
Derek Feng
得獎原因:好像我每篇請男生注意的點都刺到了(狀態顯示為萬箭穿心?)

大魔王獎:跟我心靈相通的選文
獎品:大魔王手做愛心書籤
得獎者:
Wali Tung
得獎原因:無經驗的空談者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篇
陳乃博
得獎原因:第一個選到我的座右銘「人都會活過來」的同學


早鳥獎:最先響應遊戲的六位同學,太感人啦!
獎品:造型書籤
得獎者:
陳乃博
謝宜臻
Wu Eva
代po一名
Becky Hung
Miguel Teng

Email我寄件地址與收件人姓名,不要公開留在版上我怕你們的個人資料外洩,最好順便提醒我你/妳是誰,特別獎的同學們也請提醒我妳/你得了什麼獎,這週給我地址的下週一寄出。

以下是參加者名單與參加則數,萬一我沒算到你/妳,請寫信來指責我,你自動獲得遺珠之憾獎。

Shu Ting Huang*1
Te Yun Chou*1
Xiao-Wei Chang*1
Eva Chen*1
王威鈞*1
Kun chih chen*1
BatCat Teng*1
Miranda Lin*1
Amstelredam Wu*1
Chi Kun Chiang*1
Oki Liang*1
Holahola Ten *2
Derek Feng*3
Winne Ronja*1
Hill Peng*1
Hunter Lin*1
許嘉芫*1
Repeat Yang*1
林家慶*1
Wali Tung*2
Zhi-chi Yang*1
Elic Ho*1
王安塔*1
陳乃博*1
謝宜臻*1
Wu Eva*2
代po一名*1
Becky Hung*1
Miguel Teng*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