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我發現遊戲都開始兩週了我還沒在這裡公告過

大家好,
=====以下大致上跟粉絲頁長的一樣的分隔線=====
我終於要來嘗試玩讀者遊戲了,請大家踴躍參與。
主題是「我被大魔王刺到的一句話」。
進行方式:請前往粉絲頁,將你從blog中挑選出被刺到那句話,是很長的一句也​沒有關係,用轉貼連結的功能分享該篇文章,寫出那句話然後說​明為什麼。
起迄時間:即日起至7/24(日)
得獎名單將在7月最後一週公布。
得獎標準:我的偏見,加上其他人的讚

至於獎項,咳咳

大魔王頭獎:我會在七夕(8/6)前親手寫卡片寄給你/妳,最多​5名。
其他獎項包括我過去旅行收集來的筆/書籤/明信片/糖果餅乾/筆​記本/貼紙/小說等,名額不限,我想我部落格讀者很少,請抱著人​人有獎的心態來參加(現在大概有十幾位同學來玩,還在人人有獎的情況,哈)。

為鼓勵參加,頭5個參賽者在一般獎品外還可以拿到早鳥獎

另外每人不限參加次數,如果你高興你可以每天都寫一句話上來。但​先搶先贏,同一句話只會有一個人得獎。

PS.你可以許願想要什麼獎品,沒有寫想要什麼的就交給我分配,​我儘量但不保證。

下面是範例
我被大魔王刺到的一句話

「檢討一下,2010年度過了最怕的30歲生日,發現也沒甚麼好​怕的。今年過得不錯,看了一百本書,blog也好好地又寫過了一​年,身材還沒走樣,工作多了一個降結腸。」

刺到的原因:因為我身材走樣了。
⋯⋯
如果得獎,我想要大魔王(就是我自己)認真減肥
 

4 則留言:

Wali 提到...

參加一次以上而且一個讚都沒有的粉絲可以拿鼓勵獎嗎?(泣)

daimaou 提到...

@Wali,我都沒看到你阿,阿,我知道了,你是用分身參加對吧,哈

Wali 提到...

敬愛的大魔王,感謝妳讓我貼切的感受到了「當你是空氣比不喜歡你還難受」的真諦。

我用自己的身份參加的啊!

daimaou 提到...

我親愛的讀者,你願意再貼一次嗎?我剛剛回去看真的都沒看到你阿(我眼睛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