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迷人啪兔

之前我們已經談過迷人,今天算第二集。再次重申不是只能對妳喜歡的男生做,這是一些普遍性的行為,讓男生覺得妳蠻可愛的動作,遇到喜歡的男生就可以專心做個幾次。

=====迷人的女生讓世界更美好的分隔線=====

首先我要先釐清一個觀念,迷人不是正妹的專利。我當然知道正妹很好,她們做什麼都能吸引男生,東施效顰就是人正真好的反面。我們以前談過女生要有自信,女生要瞭解自己的優缺點,妳要付出多少努力變正,或是妳想不想變正,都是妳的選擇(我也不談美妝和穿搭)。今天要談的東西,不是要妳假裝成別人,妳可以先思考妳的個性和我講的有沒有吻合的地方,把適合妳個性的部分放大,就會變得更迷人。

之一,甜美的微笑。

所謂的甜美,不是要妳做粉紅色小女孩打扮,也不是裝可愛。甜美是一種態度,我們在第一集講過要看著對方的眼睛笑,這是讓對方感受到妳在對他笑的第一件事。第二,甜美的笑和聽到笑話開懷大笑是不一樣,我建議妳們包含在招呼裡面。
 
 舉例來說,平常你們會這樣
男:早
女:早

妳可以練習

男:早
(先看著他微笑一下,把這想成是先用微笑打招呼,然後才說話)
女:早,大雄。(還可以加上名字)

 妳要主動開始也可以,平常在學校或公司如果有機會和他遇到,見到的時候,要先微笑才打招呼。例如,女:(微笑),新年快樂。

其實各種節日還蠻多的,都很方便拿來當話頭。如果對方來找你講話,練習不要馬上問「幹嘛?」「有什麼事?」把這些句子包在微笑裡,讓他覺得妳很歡迎他來跟妳說話。

比如我有興趣的男生來找我說話,
男:喂,大魔王。
我:恩?(語調上揚,微笑)找我阿?

有些女生露牙齒笑比較可愛,有些女生不露牙齒笑比較可愛,可以去鏡子前面練習看看。


之二,害羞

雖然說開朗的女生很好相處,有時候開朗到一個程度就變得很像哥們。有些女生你看她平常也是很開朗的樣子,但就不會變成男生眼中的哥們,男生還是會對她動心,把她當女孩子看,為什麼?適度的害羞,就是讓妳多點女孩子氣。再次提醒,我不是要妳假裝成別人,也就是妳若不害羞的事情就不用裝作害羞,那是做作。只是告訴妳,若是遇到害羞的事情,女生害羞的情狀通常男生會覺得可愛。

具體的表現包括:害羞的笑容(可以接回之一),害羞的時候托腮,遮住半邊臉(怎麼又想到喬巴),甚至直接地說出「這樣我會害羞。」所以下次遇到妳害羞的時候,不用急著跑走,有些女生害羞的時候會擺臭臉或是刻意講反話,也是可惜了。

比方遇到別人稱讚妳的時候,要怎麼回答呢?大方點的女生可以直接說謝謝。常常女生會回說,「哪有!」,「還好吧」,「我沒刻意打扮阿」,更彆扭一點的會說,「你幹嘛,有求於我阿」,或是沈默,當作沒聽到然後轉移話題,其實都是害羞,但這些表現就不太可愛,如果妳是露出害羞的微笑,托著臉說「是喔,好高興喔。」這樣就很可愛。










1 則留言:

ABO 提到...

有被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