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說故事比賽接龍篇


感謝大家上週熱情參加,本週遊戲繼續進行,還沒玩的趕快加入喔。但因為我發現農曆七月初七是8/23,如果遊戲玩到8月底,卡片可能會在七夕之後拿到,所以我決定進行二度催票:

遊戲頁參賽篇數一旦抵達50篇遊戲就自動結束,還在猶豫的讀者們請來玩吧(招)。
另外記得留下大名讓我知道怎麼公布得獎名單。
如果參賽篇數不到50篇,遊戲就一直玩到七夕當天,8/23,大家就晚個幾天收卡片。


另外,本週我們會不定時出現接龍文。還想不到故事,或者已經交稿的人也歡迎來玩喔。


今天要接PCC的龍:





玻璃窗外的雨很大,玻璃窗內聽不見聲音
她以為終於偷到一個和他約會的下午
他在這裡,但他也不在這裡





她在這裡,但她希望自己不在這裡。
不過她已經被他標記在這裡了。

15 則留言:

PCC 提到...

搶頭香耶~~~
真是充滿現代感的接龍

Unknown 提到...

接大魔王的龍

心裡像翻倒的水一般

蔓延的是思念 還是寂寞

是渴望 還是抗拒?

喬巴 提到...

接hunter

她的內心是外頭的這場大雨,看起來卻向窗外的大雨一樣安靜,聽起來像咖啡廳裡面一樣安靜,像他們兩個之間一樣安靜。
覆水就攤在地上,任憑它蔓延,慢慢它會蒸發。扣上心的瓶蓋,她把自己從沉溺的情緒裡拉出來。

先開口的是他:「妳來很久了嗎?」

鬼眼 提到...

接 喬巴
比起窗外的雨滴打在遮雨棚上的變奏節奏
她用著平淡的聲音,近乎平淡的口吻說出
,來不久,但雨停了就走
就這樣對看了幾分鐘後
似乎上天也想改變這樣的氣氛
天空慢慢放晴...
她: 我走了 ...就這樣吧

Miss A 提到...

接 鬼眼
「妳的咖啡冷掉了,我幫你換一杯」
說完他便揮手招來服務生
「我得走了......」

轟隆!!!
雨又劈哩啪啦的下了下來。

鬼眼 提到...

接Miss A
服務生:先生,您好
這是您點的熱咖啡
他: 給她的
她:所以呢...沒話可說嗎?
你的心就向我桌上的咖啡一樣
一杯是熱的,另一杯是冷的...
冷的收走了可惜..熱的卻比較溫熱好喝..
我是不可能一直等你的.我有我的行程我的安排
甚至是我的計劃,我幫你決定好了!!
他:我..我都想要..我不知道..難道沒有其他更好的方式嗎?
她:唉..我幫你決定好了..說完後..就將熱咖啡翻到桌子旁了...杯子破了咖啡也噴了滿地..
她:放了一千塊塊在桌上...就離開了...
這時...窗外下著雨..

Wali 提到...

手機不合時宜的響了一聲。原來被他的標記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被按了三個讚。

沒有留言的讚,諷刺般的瞅著她。她苦笑了。

daimaou 提到...

正當她看著螢幕的時候,手機響起

「妳傘留在咖啡廳誒...妳在哪?」

「......沒差啦」就是只會在這種時候對我好!

「感冒就不好了,我已經出來了,妳先告訴我要左轉還是右轉?」

「......」最過份的是,聽起來總是這麼可愛

「妳不告訴我,我就先猜左轉好了,....妳先不要動,我走10分鐘找不到妳,我再繞回去」

「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想妳感冒阿,妳每次感冒都要很久才好」

「......」那你幹嘛不跟你女友分手,我就會好很多了!

鬼眼 提到...

接daimaou
那你幹嘛不跟你女友分手,我就會好很多了!!
這句話我也只能在心裡想著..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我也不想這樣的決定
只能耍耍小脾氣..試探著你的反應..

就讓紅綠燈來決定我門的關係吧...
走到下一個紅綠燈,紅燈時我回頭看
看不到你,我就...

PCC 提到...

甚麼留給老天決定都是騙人的
她回頭,看到他
右手撐著一把雨傘,左手挽著手上拿著一把收合好的雨傘的她

兩個人向她走來
「她看到FB標記,怕我沒帶傘就來接我了。我們撐一把傘就夠,這把給你吧。」

她眨眨眼
「抱歉,你認錯人了吧?」
轉頭,一腳踩進水坑裡
穿著白鞋的整隻腳都浸濕了灰泥水
只是他的褲管也沒有倖免

從來就是這樣,誰能全身而退?

鬼眼 提到...

接 PCC CHUNG

一回頭
是阿,我又何必..
傻瓜,好在現在下著磅礡大雨
他分不出我說這句話時一邊流著淚
只有我自己知道
感覺到我的臉上有著熱熱的淚水
和冰冷的雨水滑落我的臉頰和我的嘴角
這滋味,一樣的鹹..

鬼眼 提到...


8,7,6 , 5 ,4 ,3
斑馬線上的行人號誌倒數中
我拿起手機就要把他的電話永遠刪除

最後再看一眼,你是不是也在看著我
我真的想知道..

沒辦法,轉身轉的那麼的率性自然
就留給我自己最後的任性.

daimaou 提到...

(感覺鬼眼同學想要自己寫完一個故事...)

鬼眼 提到...

逼逼逼~ 吹哨子~
大魔王 沒接到龍 ~~


哈~
覺得上衣段寫的不夠有畫面
所以在加一點
一樣啦,還沒改變劇情的走向@@"

鬼眼 提到...

沒人把這個故事寫完>_<
那我把它寫完好了 ~ 哈 ~
-----------------------
我轉過頭,
看著你用著皺著眉頭對著我無聲的說 ,
「我回家打給你」
我微笑,搖頭,將繫在頭髮上的妳送我的髮飾
解下,並且丟下在這機會命運交錯的紅綠燈
你總是說你喜歡看我綁著馬尾的樣子 ...
你給的禮物被雨水沖走再也找不回來..

幾年後,我再一次的回來
這個熟悉的城市並在這裡開了一間咖啡廳
我看著這對情侶在店裡面耍任性起口角
我說:下雨了..該把愛心傘拿出去
傘架上寫著:情侶限定^_^

我看著窗外的綠燈倒數
回想起那一年的那些事.

他在這裡..而他也不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