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閒聊暨說故事比賽得獎名單


1.最近幾個月手腕常酸痛,到底是有寫多少字,好像也沒有。上網查一下好像有種病叫做肌腱滑膜炎,症狀跟我蠻像的(嘆一口氣)。因為我的工作就是打字,所以也想要減少在自己的時間打字。

上次去按摩的時候,師傅建議我買個握力器回來鍛鍊手部肌肉,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2.希望是有些讀者很想看到連載了,即將重開,希望手可以不要一直痛下去


3.這一陣子讀者來信的頻率增加了,可以不要在標題上寫「勿公開」嗎?我會覺得好像我是什麼小偷(冰箱食物勿動)還是嫌疑犯(桌上文件勿拿)。

之後我想籌備一篇來函須知,不然常常被大家的用字用語嚇到,不知道到底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我承認我老派)


4.這次大家參加的有點害羞,原來只有我一個人覺得說故事比賽好玩,以後還是玩玩接龍就好了。


評選標準就是我的偏見。

在遊戲過程中有被我選出來的5位同學,算是榮譽獎(咦),如果想要卡片的話可以寫信來抗議,標題請寫「榮譽獎得主xxx也想要卡片」,記得附上收件人姓名地址。

以下恭喜3位得獎者,請EMAIL我收件人姓名地址,本週收到的我週五會寄出。



John 提到...
我停在路邊等著過馬路,
別人過了,我還沒過,
「我又不趕時間。」


匿名 提到...
又出現了。

這種感覺,走路時腳尖掂著就感受的到、睡覺時翻身驚覺在枕頭另一側、吃飯時吃得出這個味道,連我念書也等在旁邊撐著頭看我。

他不在3天以上,這種少了什麼的感覺就會出現…


Vicky K. Green 提到...
「我是喜歡你的--」我在電腦螢幕前苦笑,總要加註些條件維持住這樣脆弱的平衡,「但是,是喜歡和你一起共事的氛圍,而不是愛情的喜歡。」

沒說出口的,是自己常想像著、若能夠牽著他的手,若能夠伸出手擁抱他,若能和他並肩走在街頭相視而笑--

「所以,請她、別太介意我的存在吧。」獨自嚥下那些沒能說出口的想像,我笑著。

明明心事都在一種沒有防備的狀態下被看穿了,他不在意的,卻不代表從他眼中看去的她不介意--你說吧,戀愛中的女子怎能不敏銳?怎能不敏感?

「如果她也會登入你的msn,給你個良心建議,把我的帳號刪掉吧,連對話記錄也該清空。」

只淡淡回應一個「嗯」字的他,看不出任何情緒。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遇過類似情形,可能是用滑鼠引起的,於是我辦公時儘量不去刺激不適的部位,一段時間就好了。建議妳還是去看醫生,萬一變成慢性就不妙了。

匿名 提到...

依專業意見,去看復建科,的確是鍵盤/滑鼠造成的,不過我不是復建科醫師,病名在小時候考完國考就忘了

很開心入選了^^
這是我的情人去義診時寫的,真人真事

cher

匿名 提到...

還有,我想念連載

cher

repeat 提到...

原來我是榮譽獎 XD
請去看醫生+1,這種小痛有時候不去理它反而容易變嚴重,而且工作是靠手吃飯的話,更要保護好它…

綿棗兒 提到...

除了看醫生外,還有一些方法可以舒緩痛楚。畢竟痛楚源自長期姿勢不正確(如桌面太高,用滑鼠時手肘角度少於九十度),如果只是吃藥消炎止痛,很快會復發。大魔王可嘗試調整椅子與桌子的相對高度,儘量令手肘角度保持九十度。另外可用護腕矽膠滑鼠墊,也可減輕手腕受壓。(個人經驗)另,因大魔王的講故事比賽,才發現自己一點都不擅長說故事。才打了個開頭就默默地刪除了...(理科生之悲哀)

bloodyserena 提到...

得到榮譽獎好開心哈♥

然後我好想念連載,非常期待。

之前也有手痛過,那時候是靠多休息,少用電腦改善的,大魔王保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