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說故事比賽接龍篇還在接

匿名 今天要接Rivaghost的龍







啊,好想要。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太過深沉的渴望,卻只有沉默的吶喊。
看著他,她總是會溢出一股沒來由的衝動..

如果不能要他的話,至少可以看看吧
逛街的時候我們會停在昂貴但知道買不起的品牌櫥窗前
想像衣服的質感,穿起來的樣子,要去的場合
可是他不像無法企及的的物件
他比較像,寫著請勿觸碰的開關
那種忍耐還要更難

5 則留言:

鬼眼 提到...

偷偷的不去看又偷偷的看
他忽然發現我的視線
馬上裝做沒在注意她的樣子
為什麼不自己過來
為什麼要我過去
自己過來我就有藉口對不起自己了
嗨,好久不見,我向他打了一聲招呼
他: 你是...,喔 我想到了...
真是太生氣了 我為什麼要呼自己巴掌
沒事,只是打個招呼..裝做沒事自顧自的漂走..
唉~
如果有這麼多的早知道,那時...或是當時
甚至是這時..就不該...
呼...嘆了一口氣...偷偷的 藏起來..就好

rivaghost 提到...

有時候。
情緒來得太過瘋狂了,她會用淡漠的嗓音質問自己。
「我真的喜歡這個人嗎? 或者只是,寂寞了太久,渴望著兩個人互相慰藉的體溫?」好像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冷靜些。
她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棒的人,但她喜歡上的,一向都是。
像是眼前的這張笑臉,很燦爛,總像陽光一樣瞬間照亮她的陰霾,不論他做什麼、說什麼她總是覺得可愛,這是她喜歡他的方式。
「也許吧?」他聽見她不經意的喃喃自語。

她答應自己,永遠只承認喜歡而已...

Miss A 提到...

這一天,他緩緩的來到了她面前,
「嗨,妳這髮型還不錯看耶。怎麼會想要剪短?」
「沒有!就天氣太熱了。」
「很可愛,很適合妳。」
他輕拍了拍她的頭,她心臟噗通噗通的越跳越快。
「走吧,電影要開演了。」

她緩緩的跟在他的斜後方,
『我要永遠蓄短髮』她暗暗的決定。

Sorry 提到...

「我曾經是個無欲無求的人吶。」她嘆了口氣。

想起曾經很喜歡的一件洋裝,特殊的湖水藍,一個曖昧過渡的顏色,隨風飄逸的裙襬,把她的心魄都勾走了。這是她人生的第一次真切的想要。某天她終於下定決心要將洋裝買下,但熟悉的湖水藍已然消失;從此,對她來說,再沒有一件洋裝比它更美好。

因為沒得到啊。

身旁的他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將手中喝了一口的可樂遞到她的面前;她回過神,遲疑的接過,喝下;滿載的氣泡將甜膩的滋味推向喉間,喝下之後暢快無比。她看著身旁的他,他微笑,眼神淡淡的,好像那年的湖水藍。

「沒試過碰觸開關,怎知會怎麼樣呢?」她心想。

又喝了一口可樂。

Wali 提到...

「好想要,好想要。」心裡的聲音又響起了。

嚥下可樂的霎那感到一了股暈眩。朦朧中閉上了眼睛,雙手攬住他的頸,便將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好甜啊。」

像是過了永恆一般,她張開了雙眼。手上還是拿著可樂,他卻在一旁似笑非笑地用古怪的眼神看著她。

她舔了舔自己的唇,分不清這甜味是可樂,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