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Approachable

2013年,連載再開!

我的前輩教過我一件事。他說聯誼最受歡迎的女生,不見得是最漂亮的那一個,是男生覺得最有希望的那一個。有希望不是女生對他有意思,而是這女生好親近。

我們今天就要來談,讓男生覺得妳「可親近」。


Hi there - Images and gifs for social networks
Graphics, comments and images for social networks!


=====我要出書了,有看到分隔線的請回文=====

首先還是要澄清一下,好親近不是人盡可夫的意思,這差別非常巨大,覺得好親近有失身段的女生可以不必往下看。

另外,市面上(?)很多說法叫女生裝傻,我等下也會講到,這通常會引來自尊心強又聰明的女生反彈,覺得好親近有損自尊的女生,搞不好看完以後會有新的想法。


之一  露出不擅長的地方

身為一個會被說聰明的女生,我相信男生會喜歡聰明的女生(這就叫做老王賣瓜?)。我不是要大家裝傻,聰明的地方就是聰明。不過呢,每個人都有不擅長的事情,妳可以把妳不擅長的地方拿出來給他看。

外表聰明,有些不擅長的小地方,男生會覺得妳很可愛。特別是男生喜歡妳對外人都好聰明,自己卻可以看到她的弱點。

比如說,我是功課好的女生,但是眼手不協調。學生時代,只要跟男生一起打電動(現在是玩平板電腦),他們都會露出很開心的表情。我甚至不止一次聽到男生很開心地說,「原來妳也有不會的事情」諸如此類。

聰明又自尊心強的女生,第一不喜歡暴露缺點,隱藏得很好,第二如果真的不小心跌跤了,因為因為不喜歡所以覺得難堪,不知道怎麼處理。其實就大方笑笑自己就好了,讓男生表現一下,跟他們求助,甚至被他們取笑都無妨。


之二,態度開放

在戀愛上,通常女生的價值觀比男生保守。許多女生會用非常絕對的態度說話,有時候在妳還不認識周遭的人的時候,別人已經不敢認識妳了。

比如,女生可能就會說出男朋友當然要記得女朋友生日、耶誕節、情人節,男朋友應該要帶女朋友出去玩,男朋友出去應該跟女朋友報備等等。就是一些雖然是自己定下的規則但以為全天下都是這樣過日子的命題。

相較之下,如果有另外一個女生,她願意關心男孩子現在著迷什麼電動,她願意聽男孩子分析NBA、MLB、NFL(不懂縮寫的女生請去查),她願意瞭解男生的感情觀,而不是預設戀愛就都是她以為的那樣,她願意聽男生的荒唐事蹟而不是先批評他不洗澡、犯法、酒喝太多。這種女生是不是很好親近?


延伸閱讀
該如何給他機會


33 則留言:

BH 提到...

我看到了這個天大的秘密, 我買一百本,2020年付錢

園藝文摘編輯部 提到...

恭喜大魔王賀喜大魔王!!!!

小白兔 提到...

恭喜出書,書的內容是部落格上有的內容還是新的內容呢?

匿名 提到...

恭喜出書,超期待!

小Q兒 提到...

終於等到大魔王出書了,期待中!

repeat 提到...

恭喜出書! :D

wq 提到...

恭喜出書!!!:D

Unknown 提到...

恭喜出書!!!:D

alex hung 提到...

恭喜大魔王!我要買!

三際 提到...

恭喜出書
大魔王出書我一定會買一本!

alex hung 提到...

恭喜大魔王!我要買!

阿卡 提到...

我要買我要買~

匿名 提到...

看到分隔線了!!我要買~~

Wali 提到...

太棒了!記得到時候一定要放購買網址哦!

匿名 提到...

看到了!WOW!恭喜恭喜!

River 提到...

期待新書!

tara 提到...

耶!我要買~~

綿棗兒 提到...

太好了!!恭喜大魔王!!! 耶我也要買!

Fever 提到...

請問大魔王書什麼時候會出?不才當下定立馬手刀捧場啊!!

清純男 提到...

簽名會簽名會!外加唇印好了0.0

喬巴 提到...

我要一次買十本~~

布朗 提到...

買!!!

(大家都浮出來了?)

daimaou 提到...

謝謝大家捧場,我想,除了黃老師要買一百本以外,其他同學請比照喬巴買十本唷(誤)。

Wali 提到...

順便恭喜瀏覽人次超過百萬囉!

Unknown 提到...

簽書會簽書會!!!買十本 !!!!!

等到這一天了!!!!

太感人了!!

隆美爾 提到...

恭喜出書!!

匿名 提到...

天呀終於盼到大魔王出書了!!!! 我一定要買!!!! (因為怕朋友知道我一直密切注意男女感情部落格 每次留言都用匿名哈哈^^")

喬巴 提到...

大魔王~~我覺得黃老師也可以參加大家一次買十本的活動啊~~他只要買十次就有一百本了!(挖我數學超棒的~)

小苺苺 提到...

恭喜!!你散發的光芒怎麼藏都藏不住!!人才不會被抹滅~ 好棒~期待中!

BH 提到...

為何不是大家向我看齊都買一百本呢!!

bloodyserena 提到...

一定買♥

Unknown 提到...

2020到了😆(拖走

零的領域 提到...

2021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