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鬼打牆


今天給大家講幾個鬼打牆的信,並沒有生氣的意思,只是覺得鬼打牆真的很有趣。又讓我想到以前講過,戀愛是你尋求眾人的意見,最後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之一
信:我有看過制約,但還是不知道怎麼用。我是沒有交過女友的新手
我:那你有看到我說新手不要用嗎?
信:有阿,但我想用......。

之二
信:我知道你說不能衝動表白,但我不表白就沒時間了。
我:叫你不要做的事情你還是要做,那問我幹嘛?

之三
信:我看過你說約會完女生不聯絡就是拒絕。......我跟她約會完,傳簡訊給她她都不回,打電話給她她也不接,那她是拒絕我嗎?
我:我文章寫那樣,你期望寫信會有別的答案?
信:但我沒辦法只能告白了。
我:約會完女生不聯絡只好選告白的邏輯是什麼?

之四
信:人說我們這個星座的人很難懂、想很多、我們怕寂寞、但又不想要有太多朋友......(就此寫了1000字)。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
我:你的問題是什麼?

之五
信:他這樣是因為什麼?
我:因為他不夠喜歡你
信:不可能是因為別的原因嗎?因為他還會這樣這樣跟那樣那樣耶
我:有也是不夠的(但我兩都知道你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答案)


出了書以後,還是歡迎大家來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