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新書快問快答三


恩,沒想到會在書還沒出之前,就有讀者在擔心出書以後的事情。是說現在「出書部落格」的樣貌已經多到變成可以統計推估的現象了嗎?

我是目錄


Q:書裡收錄的文章是不是會隱藏呢?
A:會。


我會從圖書館借書來看,看完覺得這書好棒我想擁有一本自己的,所以去買。或者因為我好想支持某位作家,所以他出書我去買。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我只是很感謝圖書館讓我可以免費看書,看完又還回去。這次出書,內容都是部落格文章的集結,大家看過的東西還願意花錢買實在非常感人。不過,對於還不認識我的人,或許是需要多點誘因。

另,以這個部落格目前有超過550篇文章來說,會收錄的大概只有100篇上下,這100篇就算我隱藏了一半,也只隱藏了10%的文章。希望這件事可以讓大家瞭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書裡面會有新寫的文章嗎

布朗 提到...

目錄很誘人

應該會有很多筆記(誤)

匿名 提到...

恭喜大魔王要出書了。
請問大魔王的新書會在書展有活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