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新書快報,就是今天,不,是明天啦


大家好,本來今天應該是書上市的日子。不過呢,因為很多書都想要趕在台北國際書展的時候亮相,印刷廠那邊有點產能不足(想像很多書稿躺在那裡等著被印的樣子,許多作者引頸期盼自己的書從機器裡面吐出來),我們會晚一天跟大家見面。

書封姍姍來遲相見歡


就是明天啦!!
期待!

順帶一提,首刷都有送書籤喔,書籤上是我的座右銘(sort of ),盡量 ___吧! (一個字), 然後「 _ _ _ 」 (三個字)。請在下面做答。




10 則留言:

Wali 提到...

封面蠻好看!(雖然解析度有點低)
至於座右銘當然是「我最愛肌肉男」啦!

有沒有獎?

daimaou 提到...

@Wali,我後來發現定版的書籤字數改了(吐舌),所以你可以重玩一次。

Wali 提到...

「盡量活吧,人都會。」(什麼鬼?)
「盡量練吧,肌肉男!」

BH 提到...

我想到的都不堪入耳,還是不要回應好了

Wali 提到...

能比肌肉男還勁爆的大約都不堪入耳吧?

ghostfire 提到...

盡量做吧,然後不後悔

Wali 提到...

唉,看到樓上才驚覺原來「然後」也在座右銘裡面。

「盡量痛吧,然後活過來。」

我玩那麼多次算不算犯規?

daimaou 提到...

你玩那麼多次,使得這遊戲很像照樣造句。

嗯嗯,應該是

盡量吃吧!然後瘦回來!

匿名 提到...

封面是要呈現「血淋淋的教訓」的意向?

匿名 提到...

昨天去書展時想找這本找不到,
原來是delay了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