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我與大魔王不完全相關有獎徵答


嗨,大家,我又要出去玩了,這次要玩蠻久的,接下來部落格要休三週喔。
想想今年也還沒跟大家玩過遊戲,這次要玩的是「我與大魔王不完全相關有獎徵答」。
這次要麻煩大家分別留言在部落格和粉絲頁,部落格是方便統計,粉絲頁是方便回應。
為表客觀,每題後面有得分比重(但仍由我的偏見給分)。

1.我對魔王書的感想(40%,如「大魔王惠我良多」,沒看過的人可以先去買,不然就寫一下對下一本書的期許)
2.我作過最xx的一個夢(10%,春不春不拘)
3.我昨天晚餐吃了XX(10%)
4.我最近熱衷於XX(10%)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XX (10%)
6.4.23是世界閱讀日,拿起一本手邊的書,寫下書名與第42頁第3行,如果沒有42頁就寫第4頁。(10%)
7.有人按讚或回應(10%)

遊戲規則


1.寫下答案,同時留言在部落格和粉絲頁。(如果你只留在一邊,我有空會幫你移去另一邊,除非註明不希望出現在另一邊)
2.請留名字,讓我可以稱呼你
3.請不吝幫別人按讚,按讚數將影響選拔結果
4.請留下希望的禮物


獎品!


1.簽名書1本:如果你已經有書有簽名了可以註明,我也很希望大家都有書我都送不出去,雖然不太可能。
2.國外回來的東西(保證有價值):如果我找到郵局也可能就直接寄明信片給大家喲
3.點播續集:雖然我常開這個獎項,不過沒什麼人要的樣子
4.獅子大開口:請隨便說一下自己想要什麼,因為我腦力真的好枯竭喔
5.我超想玩,不用禮物給我:有選這個的我就先謝啦,YAHA!

範例


我是:大魔王

1.我的感想:好多文章都還沒收進去耶。

2.我的夢:夢到金城武打電話給我,我們聊得很開心,結束的時候他說「那明天再說。」醒來以後覺得超期待的。

3.我昨天晚餐吃了:一隻雞

4.我最近熱衷於:吃木瓜(不是為了長胸部,是因為現在的木瓜很好吃)

5.我的第三個願望:瘦五公斤(其實第一第二個願望也是,通常都是把不願意做的事情放在這邊)

6.我在讀:《鍋匠、裁縫、士兵、間諜》--些。他都是孤身一人。『安琪兒』設在地下室裡,是個水手和遊客愛去的小酒館,鮑里斯似乎很喜歡那個--

我想要:可以出下一本書(是怎樣)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 Pin
1.我的感想:還沒買,糟糕,但是下一本書說不定可以增加交戰守則?還是這本書已經有了?~"~,我對不起妳....Orz

2.我的夢:我夢到龍貓帶著我穿越時空。(這到底是什麼鬼!翻桌) 然後醒來的時候我居然覺得還沒失落的....= =""'

3.我昨天晚餐吃了鐵板燒,有沙朗牛排還有檸檬雞腿跟鐵板豆腐....說真的有點鹹...

4.我最近熱衷於喝桂格燕麥,我覺得無糖的真的超好喝!

5.我的第三個願望是大魔王能抽空到台南辦簽書會....不然南部人都沒機會....Orz

6.我正在看的書是"塗料配方與生產技術",及光澤可以長期保持穩定。

7.我想要大魔王的簽名書,因為我還沒買...囧興~

ghostfire 提到...

我是鬼火

1.我對魔王書的感想(40%)
書債太多,所以還沒買(艸)

2.我作過最痛的一個夢(10%)
夢到自己在追搶匪,然後一頭撞上床旁邊的櫃子。

3.我昨天晚餐吃了飯(10%)

4.我最近熱衷於睡覺(一直睡不飽好困擾)(10%)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全家身體健康(10%)
6.4.23是世界閱讀日,拿起一本手邊的書,寫下書名與第42頁第3行,如果沒有42頁就寫第4頁。(10%)
《吳坤煌詩文集》鬥爭氣息猶存,從未遠離土地與人群的老人,因此獲得前進的動(力。←這是第4行 lol)

7.有人按讚或回應(10%)
--
我想要:可以的話,下一本在出版前能讓我校對XDXD
(完全自找麻煩)

BH 提到...

我是:黃老師

1.對大魔王書的感想:我還沒看到,但我買一百本。

2.我最英文的一個夢:就是整個夢都在講英文,發生於昨晚和今天下午,那其實是不止一個夢了。

3.我昨天晚餐吃了:一盒桂冠花生湯圓

4.我最近熱衷於:變賣家產

5.我的第三個願望:全身不再痠痛

6.我在讀:No Country for Old Men: Fresh Perspectives on Irish Literature.

"the comforts of 'civilization and modernisty,' nor as a romantic escape"


我想要的獎品:不用買一百本。

小Q兒 提到...

我是:Winnie學姊的學妹小Q兒

1.我的感想:對初級班的新手來說,這本書真的是很實用的「指南」,話說某天為了一個邀約,真的很認真的翻閱(出門前不放心又看了一次)。此書cp值蠻高的喔~~~

2.我的夢:夢到我已經在電影院看雷神索爾2了。雖然我不太記得我跟誰去看,但是索爾在大銀幕上超帥的!

3.我昨天晚餐吃了:梅干扣肉

4.我最近熱衷於:喝可口可樂公司新出品的「原萃」茶飲料,無糖所以我接受,重點是我覺得不錯喝(7-11現在促銷價19元,買兩瓶還送你拉拉熊點數一點,但我每次只買一瓶XD)

5.我的第三個願望:瘦五公斤(老實說我對許願很不拿手,不過最近一直瘦不下來很受挫,明明都做了一些努力了....)

6.我在讀:《獻給炒高麗菜》→進行中。目前進度是大家都愛新來的米店小夥子,劇情突然超快速展開....

我想要:跟大魔王還有winnie學姊一起去吃好吃的下午茶(超獅子大開口的!所以就算沒有也沒關係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是語嫣

1.我對魔王書的感想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並不是您寫的不好,而是剛好不符合我自身對這本書內容的期望。
第一,是可能我太常follow您部落格的文章,因此我覺得重複性太高了,根本沒有買的必要。
第二,我的期待是可以解決我目前所遭遇的情感問題,因為在部落格找不太到相關的,所以才買書,買了書以後發現和部落格文章裡非常多重疊,於是覺得蠻傷心的。
第三,我主要的問題是男女交往後的相處或互動或爭執方面,例如前任怎麼處理、同樣問題不停爭執怎麼處理、遠距離..等,而書裡面比較著重於男與女的初識、如何增加互動、如何約出來。

總結來說雖然有點小失望,但也有少部份讓我讚同與驚豔的(如:制約反制約與想太多),期待您能將關係延伸後繼續寫下去。(如,追到手後怎麼相處、如何維持、吵架價值觀問題..等。)

2.我作過最真實的一個夢
夢見二哥開車載著我,前面一個九十度左轉有一道窄橋,旁邊是懸崖沒有任何柵欄,二哥開過頭直接掉下懸崖非常非常的深,在車內我整個身體飄浮起來,我當下真的以為我要死了,掉下去的時間有點長,我好害怕拼命的念佛經、念佛菩薩名號,後來便嚇醒了滿身是汗。

3.我昨天晚餐吃了7-11的麵包和搭配飲料,因為昨天是農曆15,我吃素,然而又看了學校系籃比賽,沒時間買只好去小七。

4.我最近熱衷於解答我的愛情問題
我不停的再找有關兩性議題的文章、部落格、書藉,不停的看看看,但仍然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我希望清空男友對她的所有記憶。


6.4.23是世界閱讀日,拿起一本手邊的書,寫下書名與第42頁第3行,如果沒有42頁就寫第4頁。
戀愛人類學(沒錯手邊正好是您的書兒)
「閡,也包括他們說著不同語言,看著不同方向的未來。分手一」


請留下希望的禮物
我希望您能私下用mail回答我最近的愛情問題。

有朱 提到...

我是愛麗

1.我對魔王書的感想:觀察細膩而冷調。比起怎麼做,我比較喜歡那些關於人性和感情的側寫,有種靈魂脫體看著自己,"啊果然是這樣呀"的釋然感

2.最戲劇化的一個夢:夢見自己被縣太爺砍頭,被白影催命,成為林子裡的野鬼,最後被攝影機拍到

3.我昨天晚餐吃了:自製菇菇養生鍋

4.我最近熱衷於:成為書法大家--(才怪)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好看的小說看不完

6.我在讀:《以我為名的變奏曲》這個人已經下定了決心,知道這個房間很快就會因為自己成為命案現場

--
我想要:國外回來的東西,不知道會收到什麼才有趣呀

喬巴 提到...

我是喬巴
也是Jego Yang學弟的學姊Winnie兒[小Q兒我看到你標題一整個有被號召來投稿!所以就大方地偷偷模仿妳了!ㄟ(^o^)ㄟ Jego快來投稿我想看你答案!~~]

1.我對魔王書的感想:讀這一頁還熱淚盈眶,到下一頁卻冷汗直流

2.我作過最"疲勞"的一個夢:夢到自己很累地在開車,開到快睡著了只得硬撐~腦袋中有個聲音告訴自己這是一場夢,明明已經睡著了還要夢到自己想睡覺,到底是有多累才能到這個境界啊 (XD)

3.我昨天晚餐吃了: 唰燒鍋(火鍋加燒烤,蹦出新滋味)

4.我最近熱衷於: 泅水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賺大錢"

6.4.23是世界閱讀日,拿起一本手邊的書,寫下書名與第42頁第3行,如果沒有42頁就寫第4頁。
書名:'Tis
42頁第3行:(... and lets his) hand wander under it. He says, Am I disturbing you?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剛好是去看電影被隔壁的摸大腿了的情節啊!(羞)

7.有人按讚或回應:(顯示狀態:登入分身帳號準備按讚灌水)

寶貝貝 提到...

我是寶貝貝
1.對很多地方都感到曆歷歷在目呦!
2.作做過最吃驚的夢
夢到達爾毀滅地球,還因此去收驚,話說那是人生唯一的一次收驚,只能說達爾真的嚇到我了...
3.學校營養午餐
4.lol
5.再300個,很老梗但我真的需要
6.股市提款密技
加才行(還好才三個字)
7.跟人妻吃飯
想要簽名~書我有了!

Tara 提到...


1.我對魔王書的感想:很棒!!但怎麼沒有收錄直球系列?!
2.我作過最xx的一個夢:夢見自己預知炸彈即將爆炸,但逃跑時還是被炸飛,有歷歷在目的灼燒感和恐懼感。
3.我昨天晚餐吃了:雞肉茄汁義大利麵和水果茶。
4.我最近熱衷於:一個人獨自散很長的步,偷偷觀察別人,每天寫幾千字的日記和偶然遇見的人多聊兩句話。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幫助可以幫助的人和動物。
6.4.23是世界閱讀日,拿起一本手邊的書,寫下書名與第42頁第3行,如果沒有42頁就寫第4頁:黛西用雙手捧住臉,彷彿盲人正在感受自己標誌的臉型,眼眸則緩緩望向絲絨般的暮色。-


我想要:國外回來的東西,耶!

ghost 提到...

1.讀書心得
雖然只是不需要網路也可以逛大魔王的戀愛筆記
但會默默的放在悶騷系男生面前,偶爾逼迫(?)他們看
喜歡冷色系的語調,像一盆冰水醍醐灌頂,讓人瞬間清醒。
文字很實際、很冷淡、但很真實。我會看5次以上,是一本值得收藏的書。
不管和部落格內容重複與否,下一本書還是會想買。

2.我作過最邪惡的一個夢
和酷似好朋友的男朋友交往的夢-_-
到底是不是醒來就搞不清楚了..
在夢裡很快樂很快樂、有點太快樂,醒來卻覺得害怕。
我很喜歡非常喜歡我的好朋友。

3.我昨天晚餐吃了
糖醋肉

4.我最近熱衷於
罪案系歐美影集
充滿罪惡、正義、死亡、屍體、各種病態的想法和行為、
還有英文對話-_-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
早點往生(?)

Unknown 提到...

我是oki

1.同樣在部落格上讀過的東西在紙本上讀到感覺又很不同。很像是我們平常都有買大魔王的單曲,但出專輯時還是要買一張回來收藏。

最近陷入書中有談到的某種特殊情況。邊看邊苦笑邊抄筆記。

2.不知道要算「最可恥」還是「最慘重逢」的夢。夢到自己去看陽痿的毛病,看診的醫生是自己的前女友。

3.臨江街夜市的胡記大腸麵線、一口香酥臭豆腐、蜜餞番茄、西瓜汁

4.我最近熱衷於自虐式的抖M情感模式

5.生日時一向是把這個願望留給正在喜歡的女孩,希望他可以幸福。

6.冰與火之歌「劍刃風暴」(上):他的斗篷纏在樹木的根部,顏色顯然是蘭尼斯特家的緋紅。他很好奇這具屍體是否會是他所認識的人。

7.麻煩大家了 <(_ _)> 這送分的10分要能夠拿到啊

PCC 提到...

1.我對魔王書的感想:應該列入高中課外讀物選
2.我作過最重複的一個夢:三不五時都會夢到跟前男友以各種方式分手
3.我昨天晚餐吃了:coco一番咖哩,好辣
4.我最近熱衷於玩我的新手機,白Z真是太美了!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賺大錢!
6.4.23是世界閱讀日,拿起一本手邊的書,寫下書名與第42頁第3行,如果沒有42頁就寫第4頁:(...)conditions have to be very good as it is very faint. It is due to the Sun's(...) 出自天文學問答集,這句話正在解釋"黃道光"
7.有人按讚或回應:謝謝大家

Unknown 提到...

我是:唱唱

1.我的感想:受惠很多,很多事就這樣是如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2.我的夢:我夢的我公主抱一個女生,女生的臉我沒記得,我只她對我說"我愛你",我對她說:我也愛你,當下只有很幸福的感覺

3.我昨天晚餐吃了:3隻炸雞腿,1碗玉米濃湯,10個韓式辣味鍋貼

4.我最近熱衷於:看愛情小說

5.我的第三個願望:我想跟"她"在一起

6.我在讀:大魔王的戀愛人類學.閡,也包刮他們說著不同語言,看著不同方向的未來.分手一


我想要:我想要大魔王做我的軍師,一直到我追到她,或她有男朋友(真的是超級班的獅子大開口 哈哈)

sophie 提到...

我是 Sophie
1.我的感想:還沒打開就被摯友搶走了
2.最近最心癢的夢:喜歡的gay和我要電話
3.我昨天晚餐吃了:世界上最美味的蛋包飯
4.當貓奴&假省錢真減肥
5.我的第三個願望:認真瘦下來
6.我在讀:邱妙津日記:-間融洽、輕鬆、頑皮而充實,我喜歡頑皮。支持我這麼想的-

我想要國外回來的東西!!
(但我只是純粹想在這邊玩哈哈)

小白兔 提到...

1.我喜歡妳的文筆~但老實說我買了還沒有看~
2.最近夢過一個做論文很順利的夢。但醒來不記得題目和數據了。
3.我昨天晚餐吃了鯛魚拉麵。
4.我最近熱衷於買網拍,花了很多錢很慘。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瘦10公斤。
6.書名:情書的技術。但我沒有看到UFO,浪費了假日。今天,我正處於萬事停擺的青春腐臭中

小白兔 提到...

小白兔忘記說我是小白兔了

小白兔 提到...

小白兔還忘記說我想要什麼禮物:國外來的禮物

repeat 提到...

我是 repeat

1.
雖然理論上每篇文章應該都有在部落格上看過,但實際看書時還是發現有些文章很陌生。(果然不是太忠實的讀者)
而且有些文章看完了以後有「原來我當時是這樣,但是自己不知道」的感覺。(還是其實自己明明知道,但還是飛蛾撲火撲過去了呢…)
2.
卡這題卡很久,很久沒做夢,剛好昨天有做一個令人討厭的夢。
在夢裡我莫名其妙又被叫去教召,然後不曉得是上課還是幹嘛,反正摔進爛泥巴裡了,在夢裡的我在心裡還罵了很長的髒話這樣。

3. 茄子。
4. 找去日本旅遊的文章。
5. 去京都自助旅行。
6. 【天空の蜂】膝をがくがくさせながら立ち上がった。操縦室の内部が目の前に広がった。二つの操縦席の
(為了這題查了好多單字怎麼唸 Orz)

希望的禮物喔,國外回來的東西,明信片也可以。

wind 提到...

我是wind

1.我對魔王書的感想:
由於這本書是前男友去書展時幫我買的,
所以分手之後我完全沒辦法翻開這本書,
連看到封面都會感傷。

2.我最近作過最痛苦的一個夢:
之前夢到哭著對前男友大喊說"為什麼不要我了",
是真的很用力很真實的大喊的感覺,
讓我覺得我說不定真的有在睡夢中喊出來了,
可能變成連續劇中在講夢話的感覺。
然後醒來後覺得很哀傷......

3.我昨天晚餐吃了香菇雞湯

4.我最近熱衷於拜拜,一個星期至少去龍山寺一次。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這個月對發票中大獎。

6.4.23是世界閱讀日,拿起一本手邊的書,寫下書名與第42頁第3行,如果沒有42頁就寫第4頁。
書名:心經
第42頁第3行: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7.有人按讚或回應:再麻煩大家了

想要的禮物:希望能私下跟大魔王通mail,請大魔王回答我的煩惱。

san 提到...

我是san~

1.我對魔王書的感想:理論看起來正確無誤又超有道理,看了還不懂照做的簡直是白癡;但實務真的好難啊~優柔寡斷又期待又害怕,人心的柔軟面真的遠超過一個人所能控制。
2.我作過最感傷的一個夢:夢見和已經失聯的國中同學一起去海邊玩,真實到幾乎是可以碰觸到對方的肌膚觸感的夢,彷彿回到那個青春正盛對外來充滿各種希望的年代,夢醒時失落得彷彿被詐欺。
3.我昨天晚餐吃了:一個人獨享肯德基五塊雞桶!
4.我最近熱衷於:閱讀小說。
5.如果我有三個願望,第三個會是:變瘦15公斤。
6.4.23是世界閱讀日,拿起一本手邊的書,寫下書名與第42頁第3行,如果沒有42頁就寫第4頁。
《幸福的魔法》,工作中尋找有意義的事。

想要的禮物:國外來的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