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0/22,報名大魔王早鳥相談室!


chat_room.gif


先跟新朋友解釋一下,相談室就是用粉絲專頁在FB上開聊天室,
成員是不認識的人加上我這樣,大家可以隨便發問問題,我也會隨便回答。

8月報名時,我承諾報名人數超過20人我就開下一回,所以這就來實現諾言了。10/22晚上10點我會在粉絲專頁上發一個報名動態,最先回的5位自動入選,加上我自己亂挑的外卡3位共8位。

這次的相談室難度提高,我決定定在早上!!週六早上十點到十一點,是不是很折磨人?哈哈哈,歡迎有志者挑戰。


相談室時間:10/26周六早上10點-11點
相談室人數: 8+1
相談方式:FB聊天室

報名時間:10/22(二)晚上10點,請移駕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daimaoublog)
報名方式:在動態下方留言「我想聽大魔王談......(這個地方是要留給你造句的,請不要留點點點喔)。」

先搶先贏!

報名不成功條款:沒留這句話,或是留一些「隨便都好」這種答案,抄別人的,私訊來的都不算報名成功。前兩次玩過的請給別人機會。

入選通知10/23(三)公布,雖然大家用眼睛看也看得出來吧.....但一定會有人留一些「都可以」這種句子,而且別忘了還有3位外卡名單,所以還是要等我公布喔。

第四彈成立條款:我好懶惰所以決定提高第四彈難度,報名者超過40人才續辦唷。

3 則留言:

sophie 提到...

omg!

mosy 提到...

因為自己還滿少在用FB的
所以想請教一下,粉絲專頁的聊天室要如何進去?

daimaou 提到...

給mosy,我會用小編帳號(其實就是我本人)把入選的同學加入為好友,再開聊天室邀請大家。今天晚上歡迎報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