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接男孩的球2

上次我們談的比較像是雙方還沒有明目張膽地曖昧,就偶爾開開玩笑的那種。今天講的會比較像是如果對方有想要曖昧了的話要怎麼接球。

安達充<四葉遊戲>


=====後來其實都在練習讓球自然落地的分隔線=====

先複習一下
1)稱讚妳:大方接受
2)試圖約妳:讓他更好約
3)探聽妳的資訊:迂迴一點

下面是有一點曖昧氣氛時,對方丟的球。不過要提醒一下,也有時候男生能夠做這些事情但沒有曖昧的感覺,就是經驗值比較高的男生,他們可以在很自然的氣氛推進兩個人的談話尺度,妳覺得難以分辨對方到底是曖昧還是在開玩笑,事實上我自己也是這一型的哈哈哈。

4)一點曖昧之取小名

分成取有曖昧的小名例如魔王寶貝,或是沒有曖昧的小名例如魔頭。

基本上對方叫你你應聲,這樣就算接球了,妳沒應就是讓球掉下去。不是太曖昧的小名,他幫妳取一個,妳也幫他取一個。或者他幫你取一個,妳用第三人稱稱呼自己講句話,這樣也算應聲,例如「拜託,魔頭也是很辛苦的耶」。曖昧的小名,偶爾破他梗沒關係「叫這麼親密想幹嘛(笑)」。曖昧的小名如果常應就是要讓關係明確化了。

有關取名的其他文章請同學去做功課,本部落格大概講過兩百多次。厲害的男孩子會取一些讓妳很想應的名字,而且會用基本型變化出其他花樣每天幫妳換名字,當作樂趣。


5)一點曖昧之「因為是妳」

可輕可重,輕的比如說,「因為妳我才趕回家」「我下飛機第一個打電話給妳耶」(我想此時有女生會抗議,這也叫輕?),重的比如說「一天沒跟妳講話就覺得很奇怪」、「最近一直想到妳」。輕的是因為妳所以我做了什麼事情,重的是因為妳我的心情受到影響,這樣應該很好分辨。男生也可以參考這個標準來投球。

一般來說就順著他的話開開玩笑,「這麼棒阿」「原來我這麼重要阿」,四兩撥千金,有接但沒有特別曖昧。經驗值輕的女生容易在這個時候表露自己的心情,「我也很想跟你講話」這種,自己認真了。


6)一點曖昧之講話中帶肢體動作

講話中會提到比如「好可憐喔秀秀」、「想摸摸妳的頭」、「今天超想偷牽妳手」、「(偷抱/親妳)」總之任何在講話中夾進去的肢體動作都算。恩大概女生看到都覺得是曖昧吧,不過也有很多時候男生是可以做得很自然的,我想大家都遇過一兩個很會摸女生頭的男生,好像憐愛全世界的女生一樣。

這種程度的話一接就曖昧了,自己要衡量。不過呢,女生倒是可以說一句比如「肩膀借我靠一下」(我知道有點老梗,不過老梗就是這麼好用)、「今天好累幫我捶兩下肩膀」(不是真的讓他捶)。


以上教的都是有點過份但不會馬上曖昧的接球法,祝大家人人有手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人有手套XDDD好可愛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