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上樓的理由

男生應該不陌生吧,女生一個人住在外面或家裡沒大人的時候,你要想些理由上樓。

=====是說我好像都很主動的分隔線=====

嗯,這個當然是兩個人在曖昧,女生其實有一半願意你上樓,只是不願意或不知道怎麼開口的時候,男生要主動說一個理由。你也不可能女生沒怎麼喜歡你,你隨便講個理由就上得去,除非她是個天真的傻瓜。

如果正在看文的有傻瓜們,就是男生說要上樓的理由你都當真的女生,請學習保護自己。例如,「他真的想上廁所阿,」我不是說他不想上,而是如果你遇到一個不想用廁所,或是用完之後覺得可以順便用別的東西的男生,你沒什麼反抗能力。而且請你三思對男孩子開自己家門代表的暗示意義非常強烈,不是你無辜樣或是屆時反悔要他出去就會平安無事,你若迄今遇到的都是好人(感謝社會教育),也不代表你往後遇到的也都會是好人。

好了,勸世結束。接下來我們講幾個男生會用的理由,現在講起來聽起來都很好笑,因為「怎麼可能是真的」。但是!我們剛講過了,上樓的理由本來就只是說說而已,你說的有趣說的可愛,女生搞不好就笑呵呵幫你開了門。也就是說真實性完全不是我們考慮的選項。甚至說,你講的太正當,女生會搞不清楚你的意思,不曉得你到底是關心我還是要進攻。

1.「我覺得放妳一個人好像不太好」

用在比如說,女生跟你出去玩,她一個人睡一間房,到了晚上你就說覺得晚上一個人很無聊,或是怕她會害怕。或是她心情不好的時候,憂鬱的時候,但後者是不是適合進攻見仁見智,也有人覺得這樣是趁人之危。我自己覺得一點兒心情不好,就像喝一點兒酒一樣,女生還是可以自己做決定,如果她是什麼男友分手哭得死去活來這種,她也不是真的對你有意思。

2.「我好累喔,我家好遠,我室友睡覺會打呼」

用在一般玩到很晚,你送她回家的時候。首先是你們會玩到很晚,就已經是關係到一定程度,這種時候裝可憐的效果蠻好的。隨便找個理由說你不想回家,回家會睡不好之類。如果女生吐槽你,不要以為是被打槍,她只是還沒準備好,如果女生出現的是為難的神情,那你才是被打槍。在此提醒,這種事情都不要盧,盧了會讓女生感覺很差。她只要有一點兒為難你都應該主動說那你要回家了,跟她說晚安。

3.「好熱,我想吹一下冷氣」「我想用一下電腦」

這種是就算沒玩到那麼晚也可以用的理由,因為沒像第二種那麼露骨,所以若是進去了大家一開始氣氛會很像朋友,男生要自己醞釀氛圍。

有一個關鍵的問題是,是不是我上樓了一定要做愛?如果女生願意當然好阿。但女生就是一種很會三心二意臨時打退堂鼓的動物,有時候男生確實會要強硬一點兒,強硬跟紳士風度之間的拿捏就是男生的經驗值差距囉。

最後,我想還是有人會問,那我為何不直接問,我可以上樓嗎?這件事就像男生問女生我可以跟你做愛嗎?我的意思是,就算女生要跟你做,你覺得哪個女生會回答,好阿我們來做。是不是就是沒有。好萊塢電影裡大致上把做愛的問句變成 "your place or mine?"(去你家還回我家),這已經很直接,而且通常是兩人有一定關係的時候。如果是頭幾次約會,男生也只是站在女生家門前,等女生問他要不要進去喝杯咖啡而已,如果女生說 "Thank you, I had a great time." (謝謝你,我今天晚上過得很開心),男生也就要識趣離開。



延伸閱讀:托詞

10 則留言:

泡泡 提到...

曾經有個例子是
跟男生去他家附近用餐
結束後,就快要進捷運前
他問說,要不要去他家上個廁所?
雖然跟對方我還是個初心者,
但聽也聽懂了...
答應了去他家
但最後迴避掉了跟對方發生什麼XD
有朋友說,這樣的行為很欠揍
都答應上樓了,其實就代表某方面的意願了
這樣很像是在玩弄、掉人胃口

Lurid 提到...

我也看懂了
捷運站也有廁所吧

我覺得玩弄也沒什麼不好
不就是猜不透對方的反應才好玩嗎

匿名 提到...

大魔王可以轉換角色說說"邀請人家上樓的理由"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知道"邀請人家上樓的理由"呢
大魔王可以說說嗎?

daimaou 提到...

給泡泡,也許我應該寫一篇,哈哈哈;兩位匿名怎麼這麼利害都猜到我接下來要寫甚麼(羞)

小白兔 提到...

我還好遇到好人!!
真的有男生說可不可以上來上個廁所我也讓他上樓了
(但我室友在家就是了)

daimaou 提到...

回頭發現我回文漏了一句,給泡泡的,也許我應該寫一篇,為何女生都這麼欠揍,哈哈哈。給小白兔,幸好妳室友在家。

M 提到...

看完後我左思右想,結論是最棒的理由還是借廁所.不論如何~有進家門就是不一樣.只要女生對你沒有反感.進房後還有許多可以發揮.只要記住態度要輕鬆.你輕鬆對方才輕鬆.
最重要一點.雖然理由是借廁所.但手不要太快往褲子上放.最好遠離那個部位

泡泡 提到...

期待大魔王的為何女生都這麼欠揍!!哈哈
不過以自己當時的例子
那個心態真的是蠢到不行
當時希望能藉以"難到手"來增加對方對我的追求度
可是事實上就是,說難到手其實之前早也到手了
,所以你在玩什麼遊戲對方都看得非常清楚呀~
吊他胃口太多次對方不爽就乾脆不吃了XDDlll
通常要藉親密關係拉回情感關係真的是不容易...

匿名 提到...

大魔王也可以寫寫"為什麼男生那麼欠揍"
曾經跟男生一起常單獨出去一整天.有天約了看夜景以為會有"什麼".結果連手都沒碰到...@@
其實我也知道只有一個理由~不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