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讓女生上樓的理由


寫完上女生樓的理由之後,接下來寫帶女生回家的理由。這篇已經算暗黑兵法了,沒有教育意義喔(有的話也是給女生的),只是觀察男生都用什麼理由讓女生上樓。

=====上樓之後事情真的很難預料阿的分隔線=====

再次聲明,我不是要說要把妳帶上樓的男生都是壞蛋,也有很多沒那個意思的,也有很多是很好的男孩子,或你們就是好朋友,我自己就有可以在他家睡覺也無妨的男生朋友。

但是但是,也有一些本來沒那個意思但是妳既然在他房裡他試試也無妨,也有一些是真有那個意思的。所以我建議女生沒想發生什麼事就不必跟男生單獨在房裡,想的話當然就去囉。


因為要女生進男生房間的門檻比較高,所以這些理由通常都非常有正當性。


1.「我想換件衣服」「我想先洗個澡」

比如你們約好要去看電影,男生剛打完球,他說他打完球全身汗想先洗個澡要你在他家等一下,妳也想參觀一下他家就去了。結果他出來的時候只穿一條內褲,身上披件浴巾,妳突然發現自己跟一個半裸的男生坐在同一張沙發上,眼睛不知道往哪擺,然後他開始取笑妳怎麼會那麼害羞,氣氛一下子變得非常曖昧。

2.「看我的寵物」

這個今年社會上有很出名的案例了,不用我再多講。兔子、狗、貓、甚至金魚,總之小動物莫名可以鬆懈女孩的戒心,男生想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溫柔的一面,某程度上女生也想透過小動物表現自己可愛幼稚的一面。結果妳在玩狗的時候,他來玩妳的頭髮,妳有點嚇到但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他就說妳跟狗狗一樣可愛好摸。

3.「看電影」

到男生家裡看DVD、男生家裡有投影螢幕,男生家裡有家庭劇院。總是他家的設備很豪華,他邀請妳去家裡看電影吃點心不用在外面花錢。他的邀請這麼紳士,妳想不出不答應的理由,結果坐在沙發上關了燈以後房間變得好暗,他的手搭上妳肩膀妳好像也覺得無所謂反正沒人看到。

4. 「煮咖啡給妳喝」「煮飯給妳吃」

這種邀約超難拒絕,天那,男生煮飯給妳吃耶,怎麼可以不去呢。然後他問你能不能喝酒,在咖啡裡加了愛爾蘭威士忌,或是開一瓶紅酒配菜。你盛情難卻多喝了幾杯,然後他就問你要不要在沙發上坐一下,你們第一次坐在沙發同一邊,他還塞給你一個抱枕,你不知不覺就躺下了。


以下開放男孩子回應還有哪些邀約方式,也開放女孩子說自己還遇過哪些邀約。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不要來我家上個廁所...

泡泡 提到...

大魔王舉的這幾個例子我都碰過耶XD
除了寵物之外
我還可以再多提供幾個...
可是感覺這樣真的好暗黑兵法(這樣對嗎!!XDlll)
有些男生若是有自己作品集的,也都可以說要介紹給女生看,像草圖、設計圖啦~blabla那些東西通常都很大,有些在電腦裡,說真的要帶出來也不容易
超名正言順XD

如果說網路或LINE、簡訊想約人出來見面
假設跟對方聊到滿起勁時,對方很有興趣想知道接下來
可以說,打字打太多手很痠了、或打字說不清楚,希望能直接見面講比較快!!
通常當時聊天的內容不要太敏感,女生會比較放下心房

S 提到...

還在上中學的時候
一位到外國讀書的小學同學回來度假
當時因為他的家人工作很忙
而且他是獨自一人住的
他經常來電要求我陪他吃飯
有一次吃飯途中他說朋友給他一個微波爐了
要我幫他一起搬
就這樣很自然的上樓了
後來好幾次聊天期間他說家裏有些甚麼的
就像樓上說的一樣
說要介紹給我看

現在畢業回來了
見面的時候他都說有空來我家玩玩
不過倒沒有上過他的家

匿名 提到...

大太陽出去玩遇到午後大雷雨
然後其實可以直接載我回家比較方便而且順路
但被問「要去我家把衣服頭髮吹乾再去吃飯嗎?」

zero3 提到...

煮飯給女生吃有這麼大吸引力喔~
(筆記)

匿名 提到...

之前大一的時候冬天感冒了
有學長說他煮了冰糖梨子,好像對治療咳嗽很好,但是拿到學校會冷掉,就帶我回他家吃梨子......

daimaou 提到...

我想知道冰糖梨子有讓你們交往嗎?
我也想知道把頭髮吹乾以後兩人有去吃飯嗎?哈
回zero3,煮飯吸引力蠻大的阿,我自己覺得啦。

Wal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ali 提到...

我就用「要不要看我的寵物」。 :)

Unknown 提到...

跟人生最愛的一任ex還在曖昧時
某晚他邀我去朋友家party
兩個人都喝了點酒很開心
送我回家前他說要不要再去他家喝一杯
我也很明快的答應
那晚以後也進階成男女朋友的發展
有時候曖昧就是差這臨門一腳
我承認酒精是很大的小幫手~

匿名 提到...

他是教會的弟兄,也是組長,我說我吉他還不會,他主動說要教我,然後叫我去他家找他,他要教我,我想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吧
因為他是組長,但有人跟我亂講話,還真的有點擔心欸

daimaou 提到...

教會的兄弟也是人唷

★∮凌∮★゚ 提到...

有一次我放學後突發的去找學長吃飯,但是還沒到飯點,他說他還有工作要做,說是上他家裡坐坐。
整個房子只有我們倆,還是在他房間裡關上門,我坐在他床上看他的書,什麼都沒有發生(可能他知道我是乖乖女😂)我對他是有好感啦就是不知道他對我怎看😂🙈
中間他也有說過好幾次如果累了可以睡一會(我雖然是有點累但是因為也知道注意安全我就沒有睡了🙈

daimaou 提到...

給樓上,有時候第一次沒發生甚麼事,是因為要有下一次,很多男生都有這等耐心

匿名 提到...

遇過兩個男生住外地,為了找我住台北的飯店,他們都約我去飯店吃免費的早餐。

一個已見面多次,吃完叫我上去等他收東西(這個有考慮交往),就kiss一下,原本要繼續的,剛好房務打電話來催退房。

另一個,第二次見,我暫不想進一步,故意拖到早餐快結束才去吃,男生似乎發現我的心思,我們吃完就直接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