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情趣

一直懶得開工,哈哈哈,不過還是來開工了。

有獎徵答週四公布得獎名單,一直到星期三中午都還可以參加唷。

=====我還是喜歡幽默感的分隔線=====

交往多年後,姊妹們開始會有同樣的抱怨
「我老公好沒情趣」
「我老公才沒情趣」
「我老公從交往的時候就沒情趣」
「我本來很有情趣的,跟他在一起都變得沒情趣了」


這讓我有一個疑問,到底什麼是情趣?

情趣是浪漫嗎?對某些人來說,情趣是你會在浴缸放玫瑰花瓣,會趁我不在的時候在房間放滿氣球,在不是什麼場合的日子裡讓我驚喜。

情趣是情色嗎?又對某些人來說,情趣是我會買入各式各樣的服裝,我會尋找新奇的地點,我會嘗試不同的姿勢,希望做愛是件滿是熱情翻滾的活動。

情趣是常常說我愛你嗎?又對某些人來說,情趣是你會常說你想我、你愛我、你需要我,你不會因為我們交往太久而不再說我可愛,我在你心中還是一樣迷人。


在交往很久之後,不要說以上三種當中符合哪一種,而是全部都沒有。但我覺得「情」和「趣」,其實都是小小的東西。我的朋友常說,他男友說不出一句甜蜜的話,要他說個我愛你好像要他的命。但是週日早上,她睜眼醒來會看到他先出門買好她的早餐才去公司加班,有時還留字條說她睡覺還會流口水好醜。我覺得這就是情趣阿(笑)。

就是說,情趣不只是刻意做出來的事情,不見得我得特別去動心機、買什麼、寫什麼、搞什麼花招,才叫做情趣。(但希望這句話不要成為交往後懶得動腦的藉口)

情趣是把「情」放在「趣」裡面。你如果欣賞對方怎麼把情放在趣裡,你會覺得交往時刻都是情趣。當然你若欣賞的是浪漫、情色或甜膩言語也很好,沒有不好。

最後說一個情趣的故事。
那天他們一起去買鹹酥雞當宵夜,
她「你選女朋友的時候,外表佔了多少百分比?」
他「嗯,30%吧」
她「是喔,我還以為是80%耶,因為我這麼可愛(撒嬌),」又說「那你問我問我」
他「那妳選男友的時候,外表佔了多少百分比?」
她「嗯,10%吧」捏捏他的臉
他「我想也是,畢竟我是聰明佔90%。」(得意貌)

結論就是還是請見分隔線。

延伸閱讀:可以長久的戀愛

1 則留言:

小白兔 提到...

最後一段的情趣好可愛啊
我喜歡這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