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嘶嘶嘶~~~贈書活動得獎名單公佈!!!


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參加這次的贈書活動,讓我可以順利送出三本書!
給了我很多靈感和鼓勵,雖然年假期間我都在睡覺,開工之後還是會設法找回勤奮的自己(握拳)。

以下是評分標準跟往常一樣,就是我的偏見。
這次有個感想是,許多人的新年新希望都跟面對自己、瞭解自己、自我成長有關,讓我覺得好溫馨(咦?),不是啦,應該說我自以為是地認為參加活動的大家都很認真思考關於自己的事情。我也希望本部落格對於大家思考自己的時候有點刺激。各位許下的新年新希望也要努力做到喔!

另個感想是,從來沒談過美妝與保養的我,竟然也有人想看我的防曬文!但是防曬真的很重要唷(真心),想想搞不好以後還可以推薦男生約會餐廳,我真的也在出去吃飯時,常常想說,這家餐廳好適合怎樣的約會喔。(想看我推薦約會餐廳的請回應)

=====以上都是閒聊的分隔線=====

得獎者請寫信給我akudaimaou@gmail.com
請告訴我以下資訊: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地址
簽名抬頭要給誰 ___

如果你願意可以跟我講講你的故事,或你想要我寫怎麼樣的話,我會想出幾句寫給你。


得獎名單如下:
小白兔
achilles yuen
shine


===題外話===

我突然想到應該請大家建議以後要舉辦什麼活動比較好







10 則留言:

KL 提到...

哈哈哈,想看約會餐廳!拜託囉

以後要不要辦個新書名創意大賽啊?!(大魔王你可以的!)

最近好愛 Let It Go 提到...

想看約會餐廳+1 !! (然後自己去XD)

活動方面,可以舉辦大魔王見面會~~~~>///<
或是「你最喜歡大魔王本月的哪篇文章」票選活動?

另外再補一個想看大魔王寫的文章: 關於寫作本身這件事情

小白兔 提到...

想看約會餐廳!

小白兔 提到...

耶我中獎了!

John 提到...

請大魔王推薦約會餐廳!

Hisako 提到...

想看約會餐廳!

bloodyserena 提到...

想看大魔王推薦約會餐廳 +1

ヾ(*´∀`*)ノ

匿名 提到...

防曬和餐廳都想看~

Shine 提到...

中獎了!!!!!
太開心了!!!

沒參加過大魔王的相談室活動
私心希望再辦一次xD
新活動的話或許可以來個開放式問題專欄?
就是大家既自己的問題給大魔王,大魔王挑出有興趣的公開回復(?)

Will 提到...

想看約會餐廳!或許可以延伸到約會的談話技巧或約會前後的行程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