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情色的情趣

今天要跟大家談幾種情色的情趣(給女生參考),也歡迎女生回應自己的方法唷。


Attribution: Brocken Inaglory





=====贈書活動的書已寄出得獎人請注意唷的分隔線=====


我認識一個主動探索性的女孩。她就像是,把每個女生幻想過的片段,全部加在一起的樣子。她完全不是冶豔的類型,穿著甚至算是保守的,從來沒有打算讓不是男友的男生多看到平常男友才會看到的身體部分。或許這種反差對男生來說很有吸引力也說不定,總之她過去的男友們每個都跟她一起,或者說被她帶領經歷性冒險。

有一個和她玩自拍。有一個和她嘗試各種不同姿勢,不同角色,不同服裝,我們去她家玩的時候,她還說這些衣服她都穿過了,我們不嫌棄的話她也可以送給我們。還有一個和她嘗試不同地點,最誇張的地方是和朋友出遊的時候,趁朋友去便利商店買啤酒的空檔。「你們到底有多想做?」「也沒有,就好玩,要在他們回來之前搞定,超刺激的。」

這些事情對她來說,從來沒有好不好意思的問題。她的性生活應該比大多數女生,不要說是豐富,應該是美滿許多。她肯定不會有,「想要他說碰這邊很舒服但是不敢說」的問題,或者是「想跟他說碰這邊我沒感覺但是也沒講只好假裝有點感覺」,或者是「想跟他說你不要那麼急因為我那邊還沒準備好」,或者是「你不要問我舒不舒服因為我不想讓你傷心」的問題。

其實,男生真的很難知道妳身體的奧妙之處,就算有過好幾任女友,性經驗不算貧乏,通常是沒人給他們回饋的。再說也許就連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最喜歡被碰觸的地方是哪裡。女生的性愛似乎總是用被動句來寫。妳知道,就是我被碰了這裡和那裡,我被脫了衣服,我接受他對我做什麼,我被他要求要做什麼,這中間鮮少牽扯到女生的意願與想法。


因為男友碰妳哪裡,妳就覺得大概大家都是這樣,我若沒感覺就是我是屬於比較沒感覺的女生,我聽過很多女生跟我說她覺得她是屬於比較沒感覺的女生。如果世界上有這麼多沒感覺的女生,那做愛對女生來說也未免是件太慘的事。我寧可相信那是因為妳還不夠瞭解妳的身體,如果妳想瞭解它,妳的另一半也會想。


以下跟大家分享幾種實做法:

1.換衣服
穿一點點衣服比不穿衣服好玩多了。試試他的喜好吧,他是喜歡吊襪帶、女學生運動白襪還是大腿襪?他喜歡高中制服、OL套裝還是大衣裡面裹內衣?


2.換地點
床是拿來睡覺的,哪裡都可以拿來做愛。可以從浴室開始,主動說要幫他洗澡;椅子或地板或桌子或沙發其實都不錯;想追求刺激點的可以選陽台;想順便填飽口腹之慾的可以選廚房。

3.換角色
其實cosplay不用大費周章弄造型才辦得到,只要練習講那些台詞就可以了。試著用不同的稱謂叫他,叫他老闆、總經理、老師,甚至是乾爹、大哥、小偷(?),唉反正好玩嘛。用個不同的開場白,也許你們就會使用不同的肢體接觸方式。


4.換方發球
大部份女生在這方面都被動,有時主動一點點氣氛就會煥然一新。至於主動做什麼,就看你平常不會做什麼。主動幫他按摩啊,主動咬他耳朵啊,主動幫他脫衣服啊,主動脫自己的衣服啊。如果你意識到自己可以主動,就會覺得可以求新求變的地方還很多。


5.換句話
男孩子很喜歡被稱讚的,尤其是那些你不好意思稱讚的地方。跟他說你好想親他,你好想要他親妳某個地方,跟他說他親得好好,他就會親多一點。

===註===
原文登於
1/29 姊妹淘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201&id=16715
1/09 姊妹淘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201&id=16468
兩篇合起來改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