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惡女

寫在前面:
以下這篇文章是我以前寫的,也就是從我屍骨未寒的其他部落格搬來的文章。以後有空的時候會慢慢地東西搬來這裡吧,希望這可以增加我對本部落格的歸屬感。


=====我是惡女分隔線=====
儘管別人說她的時候她常常都否認,這回她也不得不承認,她貨真價實是個惡女。有時候因為男生惹到她一點點,有時候男生根本也沒有惹到她,她就懲罰對方,讓他痛苦,還要佯裝若無其事的樣子,「有嗎,我有對你壞嗎?」甜蜜蜜地笑著說。

太殘酷了。她就是可以今天喜歡你,就對你好,拉著你的手,在你耳邊講些似乎是祕密的話語。她可以今天想念你,想見你,想和你在一起,想賴在你身邊,讓你以為她喜歡你和你喜歡她的程度相仿。然後她明天與你就是陌路了,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因為她已經決定好了,她好整以暇地用陌生人的態度對待你,好像之前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

她就這麼忽冷忽熱,但她不是故意。就因為不是故意,才證實她是惡女,因為她不經由學習就令人痛苦了。她沒有伎倆也不需要心機,她其實只是作她自己。她經常地改變,偶爾有些不正經的罪惡感,多數時候她也無從選擇起,因為變了就變了,什麼時候變回來她也不知道。所以她可以甜甜地笑著,一些也不像壞人,她問心無愧。

她不要得到什麼,也不是要控制什麼(雖然有時事與願違),只是順從自己,不順從別人,僅僅這樣,她就成了惡女。成了所有女生朋友口中惡女的代名詞,男生朋友則同情喜歡上她的人,並暱稱他們為「受害者」。對此,她僅報以無奈的微笑,(有時候她想要人喜歡,有時候她不想要人喜歡),這件事,就算她學會控制別人也作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