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獅子座的男人

寫在前面:
這也是搬來的,我好像中了星座毒,所以搞不好以後星座分類的男人/女人文章會陸續增加,哈。目前規劃獅子座與雙魚座男人,不過都是我不愛的男人類型。

======我不愛獅子座分隔線======
一手拿著鞭子,一手拿著糖果,她發現,這樣遊戲就結束了。本來還覺得對方好有意思,約會的時候覺得對方好可愛,與年紀不相稱的笨拙,以及與年紀相稱的老成都有些吸引她。

這個獅子座,不能跟他頂嘴,喜歡管你穿什麼衣服,高興的時候會打你的頭(打你還要你覺得榮幸),有時候看你可愛會摸摸你的頭,很愛念你(這是獅子座個性嗎?不知道,但是,念你也要你覺得榮幸),很不肯認輸、不肯低姿態、不肯放下身段,就算他覺得你在生氣也不會道歉,約你還要一副他只是興致來了找人出去而已。

一次約會中,雙方第一次意見分歧,她以往從來不違逆他的,畢竟她感覺得到,他不喜歡人家違逆,所以她頂多是聊表抗議而已。那次意見分歧,把他惹惱了,而惱怒的他,把她給惹惱了。一向佯裝可愛小貼心的她,沒在當下發脾氣,但內心暗自決定要給他一點懲罰。

隔天,獅子座所能做到的最大讓步,就是穿了他本來不肯穿,但她要他穿的毛衣,除此之外,一句話也沒說。但她就拿他當透明人,不理會他的讓步,僅冷冷說了幾句話,穿著馬靴拿著鞭子,抽完就走,獅子嚇到了。原來她不是羊,是馴獸師。

再隔天,她拿著糖果,僅僅對他微笑一下,講兩句話,獅子變成愛撒嬌的大貓。但她本來愛的是獅子,發現獅子變成貓,突然馬戲團的歡樂場景退去,只是一個女孩對著一隻貓,所以她把貓留下,獨自玩去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看到的是病貓…
等他康復…
妳會折斷那個鞭子的。
不過,
妳失去的將不會只有那個鞭子而已。

daimaou 提到...

不曉得匿名人士是不是獅子座,呵呵

Jalu 提到...

很好奇是什麼讓他變成小貓咪哈哈

daimaou 提到...

技術原則就是要馴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