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每月一次漫畫日

自從工作從每二週休息一次,變成每月休息一次之後。我的漫畫進度也變成每月更新一次。造成的結果是常常累積了大量的漫畫未看。來幫大家推薦一下最近出版的漫畫。

新登場介紹



恐怖感染 by御茶漬海苔
恐怖漫畫的領域中,多半大家都只知道伊藤潤二。但除了伊藤潤二以外還有很多有名的恐怖漫畫作家,御茶漬海苔就是其一。與華麗噁心的伊藤風不同,御茶漬的筆觸近乎童趣。你可想像櫻桃小丸子變成恐怖漫畫的樣子
內容也多為都市傳奇(Urban Legend)型態的漫畫。我很小的時候就接觸過他的作品,當時畫比如天真小姐妹互相殘殺的主題,公寓的水有惡臭發現塔裡有女屍之類的社會案件,核爆吃自己身體維生的倖存居民之類的科幻寫實類的恐怖漫畫

日本有很多恐怖漫畫的類型,推薦大家去探索


涼宮春日的憂鬱1.2
據說是小說改編成的漫畫。偏萌系,科幻萌漫畫。有一個非常霸道又可愛的女主角。軟弱無力可回天的男主角。胸部超大又經常以女僕裝現身的未來人。面無表情卻可愛的機器人。好了,我想我應該已經引起男性讀者的興趣了。

====以下為舊連載分隔線====

光速蒙面俠 24.25
打贏神龍寺之後,其實讀者也有點累了。感覺作者也有點疲倦,又或者只有一個完美的阿進和泥門惡魔蝙蝠隊的對抗,感覺還是沒那麼悽慘。

野性之聲 可愛獸醫與動物的故事。
裡面的動物畫法偏Q版,是畫給單純喜愛動物的小朋友讀者。

家庭教師14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從格鬥漫畫再轉型回到搞笑漫畫呢?雖然並不是打的不好看,可是你的搞笑天份比格鬥天份好很多。

死神 28.29
基本上對這部漫畫已經不抱希望了...我也已經搞不清楚虛跟破面跟什麼有的沒的到底是怎麼進化來的。為什麼還會租來看呢?我也不知道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