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低賤

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很低賤的。

所以明知道他不愛你了,還是對他好。明知道他跟別人可能有發展了,還是對他好,還是抱著一絲希望,還是自我欺騙地說服自己,他對自己還是有感情。你知道,你就是接受別人略施小惠的對象阿。

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很低賤的。

假想對方出軌,自己一點機會也不留給他。假想對方背叛了自己,自己會如何又如何地無情。但是,等到真的出事了,只要你回來就好了,只要你還喜歡我就好。比起我狠心地拒絕你,我更希望你抱緊我,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有時甚至無法對朋友言明自己的低賤,因為太低賤了,無法說出口。明明感覺到自己的不值,卻無法制止自己的行為。喜歡的女生要去找別的男人,你還幫她出計程車錢,大概就是這麼低賤。

人生在世,也許不是每個人都低賤過。或者你沒很喜歡過別人,又或者你很幸運。位在食物鏈上層的人,看著低賤的生物努力求生,但戀愛就是這麼無奈,如果我同情了你而施捨你,豈不更證實了你的低賤?而我又怎麼可能跟低賤的人在一起呢?

5 則留言:

BH 提到...

我有低賤過

daimaou 提到...

大魔王也有

PCC 提到...

我也有

匿名 提到...

你總是可以把很殘酷的事情寫的很輕鬆...

喬巴 提到...

(.../______\...)泣~

我感覺我一直都是這樣,好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