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大魔王

大魔王是最近被取的外號,而我也就這麼收下了。同個人幫我想了一個片語「跋扈甜心」,據她說,我是跋扈的,但也有甜心的一面。而另個人幫我取了另個說法,「偽裝成獵物的獵人」,恩,跟食蟲植物差不多。

大魔王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打到最後一關之後才會出現的人物,應該是主角增加經驗值與生命值之後,給他嚴厲考驗的人物。取這個外號的人說:「妳不適合清純的男生。」真不開心,那個扮演著勇氣與熱情的男主角 到底怎麼都要來送死阿。似乎是外表與內心相差甚遠的緣故,經常遇到男主角前來闖關,然後,往往也就沒有然後了。

其實大魔王偶爾也想當當主角的。特別是身邊有些可愛的死心眼女孩,一個個不顧一切一頭栽下。有個為愛走天涯,有個不怕年齡身份地位差距,有個遭遇家中強烈反對。種種,似乎都可歌可泣。然,大魔王不是這樣當的。

大魔王常常看著面前的人,心中再清楚也不過對方的心意,但只是為了好玩而已,可以聽懂,也可以聽不懂。大魔王就算喜歡對方,也是在強大理性之下,在喜歡的同時也在控制自己、分析對方。大魔王通常只輸在輕敵(所以對方不能太呆)。

5 則留言:

BH 提到...

我報個名有空來挑戰... 讓我想起摔角術語叫number one contender

daimaou 提到...

你挑什麼戰阿,阿呆,不是不當王八蛋很久了嗎?呵

BH 提到...

為何你英文代號要叫"帶毛"?

daimaou 提到...

其實這是日文...

BH 提到...

那是什麼意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