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中年男子相處之道

突然發現我曾經要寫這個題目而忘了,而且是讀者來函

基本上,小女生是不會跟中年男子相處不好的。反正妳做什麼他都覺得妳可愛無比。而且中年男子對小女生的容忍度很高,就算是任性到一點小誇張,他也可以把這當作是妳的不經世事來溫柔相待。

所以我想題目可以改一下,「小女生怎麼逃過中年男子的溫柔攻勢」。

包括我自己在內,也曾經喜歡過老男人,而且還不只一個。老男人懂得比妳多,又會寵妳,經濟能力不錯,有魅力的老男人真的是超有魅力。我的讀者說,「我沒有要跟他在一起」是啦是啦我知道,可是就忍不住迷戀他對不對?我懂我懂,不過這跟時候到了會發麻疹差不多,時間過了就會好。

只要不要常跟老男人獨處(參見小房間的戀愛一文),不要拿他來跟年輕男人比較(參見年輕男人與老男人二文)。小女生什麼都好,就是呆呆的很容易被吃。可怕的是,被吃了還以為自己一見鍾情。

有沒有辦法破除迷戀?有啦,但不建議嘗試,本人覺得有人可以迷戀還是不錯的。想破除迷戀的,可以試試激怒他,反對他的看法,挑戰他的價值觀,跟他說妳覺得他跟那些年輕人也差不多。

最有效的法子因為太惡劣了,在此保留好了,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哪!看到這篇文真是稍稍解了我心頭之悶,因為我最近正在迷戀老男人中,整個人有點輕飄飄的,相處模式也差不多是你講的那樣(不過僅限於在工作場合接觸)

好喜歡又好煩喔,有一種很矛盾的感覺,嗚嗚嗚,希望能像你說的發發麻疹,過了就好

超好奇到底甚麼是最有效的破除迷戀方法? 我不想激怒他耶,可以告訴我嗎哈~

有關老男人啊,可以請你多寫有關他們的文章嗎好想看好想看~~

daimaou 提到...

hi jessie,請見「老男人」標籤下有另外一篇文章,是老男人的簡介。但以嚮讀者,盡量有問必答,還想知道老男人什麼可以發問。

daimaou 提到...

另,最有效的破除迷戀的方法還是不建議使用,用了以後就不是小女生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