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天蠍座的男人

哇~好久沒進行這個星座系列,因為其實我認識的男人不多,而且多半是同個星座。

=====Control Freak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人,我看過幾個,遇過幾個。看過的那幾個,很奇怪,都是控制狂。

一個是E的前男友。有天我跟E一起逛街,那時他們還沒分手,只不過沿著東區後面巷子走,一條路也還沒走完,電話已經來了三通。「這麼晚妳們還在逛街阿,妳幾點要回家?」十五分鐘後,「都十點了,店還有開嗎?」再過十分鐘後,「妳上捷運了嗎?妳到家打給我」只是站在E身邊的我就快瘋掉了,E也從溫柔應答到帶著些許不耐。

另外一個,只是在追求的階段,就開始電話攻勢。可能在MSN上講二句話就會直接打電話來,如果喜歡的話,對方或許會覺得很主動很可愛。沒什麼感覺的時候,就覺得「先生你怎麼回事阿。」最誇張的一次,天蠍男在MSN傳給女生,女生沒回,他打電話過去跟她說「以後妳可以掛離開嗎?不然我會以為妳在線上。」要掛什麼狀態到底關他什麼事。

第三個看過的天蠍座,也是因為無法完全得到對方所以分手。


不過,天蠍座也有很多優點,我認識的天蠍座都有點神秘,不太講自己的事,是我也搞不懂的男生。他們通常女人緣不錯,而且除非要追妳,不然不會主動作些什麼,常常都是女生自己有興趣送上門的,因為他們喜歡就喜歡,也不太時興搞曖昧。不過他們頗會跟女生相處,有一款走的是輕浮的路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寫的很貼切,希望能抽空再多寫類似的文章,另外我花了2週把文章都看完了,只能說強到一整個不行,謝謝分享~ :D

daimaou 提到...

感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