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My Last Summer


也不該再把自己弄黑了......作為我最後一個夏天的紀念。這是上週六參加別人的員工旅遊,爬完貓鼻角之後,在北關步道的相片。

今年,我從四月開始去了一趟台東。六月去奧蘭多,七月去八仙,八月墾丁,九月貓鼻角加北關,也算是玩得很盡興。只是多年來防曬的功夫毀於一旦,現在已經不是一個白女孩,充其量就是普通人。我很喜歡夏天,尤其喜歡戶外活動,特別是海邊。這跟我的防曬控原則基本上完全抵觸,而今年曬得特別兇的結果,防曬油還是輸給了太陽。

於是我在此宣告,本人的夏天結束了,我要換季了。(說是這麼說,今天依然穿著牛仔短褲去上班,不過被我同事說這件短褲已經夠長,可以看出我換季的誠意)

隨著夏天結束,或許其他事情也該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