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新年新希望

不能免俗一定要來一下,希望大家響應。首先點個名,被點到的請夠點義氣,在部落格上發表新年新希望。名單:臉兒、頭兒、沛君、光、虎兒。

=====光是每年都有希望就很棒了的分隔線=====

人生的希望每年都一樣:找到自己很想做的事(希望可以在30歲以前)。

工作上的希望也沒什麼變:變強(希望最終可以幫助我完成人生的希望)

經濟方面參看年末雜記就知道,本人今年也有儲蓄目標。由於換了新工作,加上某分期付款終於結束,今年打算比去年多存十萬。儲蓄目標:xx萬,並且持續去年開始的記帳習慣,去年完成計帳一年的目標。

再說,去年夏天曾經正過(雖然現在是個胖子),在冬天不減肥的條件下,希望冬天過後能回復夏天的體重與體脂肪。目標:體重xx公斤,體脂肪20%,BMI19。

與本部落格有關的希望,關於瀏覽人數與發表文章頻率,倘若今年內每月瀏覽人數破x,則格主每週發表x篇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