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第四個女朋友

首先,先祝大家牛年快樂,繼續努力生活吧!


以下所言純粹是本人的理論,請男人留言給點真實樣本來參考一下。這邊談的就是一般人,不是那些三十歲之前只交過一任女友的稀有動物(不過可能他們的意思是願意承認的只有一任),也不是三十歲之前交過五任以上的。

=====第四個女友最得疼=====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當男生的第一個女朋友有點倒楣。那時候男人很年輕,他們有很多喜歡,可是絲毫不瞭解女生,也不瞭解怎麼對待女朋友。開始的時候雖然單純又充滿驚喜,中間的過程往往缺乏溝通彼此互不明白,結局二個人都很痛。第一任女友常常成為男人心中最難忘的回憶,卻不是最契合的關係。

那所以你就知道,我還認為男人的學習曲線要到第四任女友才能達到高峰(聰明點的可以在第三任)。那時男人已經懂得戀愛的規矩,至少知道得在行事曆上記下該表現的日期,面對哭鬧與任性時不太手足無措,脾氣也好了一點。他們雖然失去了一點天真,但可以掌握成熟的熱情。他們確實有一點世故,但世故讓他們更加溫柔體貼。他們心比較定,主要是因為該玩的都玩過了,妳會少了很多麻煩,當然同時得面對有一定數量的前女友。

嘿,你會問我,中間二任呢?就這樣跳過大家情何以堪阿。沒沒,我沒有要跳過的意思。通常中間二任包含了一個傷他很重或者他很喜歡的,另外一個可能是他不太願意承認也沒有特別喜歡的。所以那個最幸運的女友可能在第三任、第三點五任或第四任這個區間。交往人數大於五的不在此限,超過太多毋須編號,後面幾個記憶也差不多。

我沒有叫女生避開不要當前二任女友的意思,只是說妳可能教的比得到的多。


對女生來說,有沒有第四任男友這種事?沒有。可能有一個最愛的,也可能沒有。主要由於女生總是不停思考有關戀愛的事,並不停談論、改變、實踐戀愛的態度,戀愛少有漸進式曲線。意思就是,對女生來說沒有學習曲線這檔子事,因為這就是女生的生活。常出現的情況最多只有,大傷一場以後,後市皆看淡。

5 則留言:

BH 提到...

大致認同不過對於數字上則是完全搭不上,哈~ 大概我有幾個都是莫名的短暫,還學不到什麼就分了,哈

daimaou 提到...

難得看到BH認同的意見,哈

PCC 提到...

(回得晚了)因為BH結婚的時候是會有一桌苦主桌的

BH 提到...

PCC我真是感謝你感謝到歪掉

Carol Weng 提到...

「大傷一場以後,後市皆看淡」說得真好,我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