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年輕男人

定義一下,他們不是小男人,所以不一定比妳年輕。但戀愛經驗,恩,就是年輕。他們想要不動聲色地要到妳的MSN和手機,但妳總是一下子就發現了。約妳出去看電影之前,還要先問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片子。跟妳吃飯的時候,總是想問妳平常都做些什麼,喜歡什麼活動,不喜歡什麼活動。他們想要瞭解妳,因為他們總是在 為下一次約會鋪路,總覺得地點和做些什麼活動會左右約會的成敗,殊不知,重要的當然是人。

如果喜歡你,做什麼都是喜歡,約什麼都是yes。well,年輕男人還不懂。

但年輕男人有年輕男人的可愛之處。笨拙地可愛吧,都看穿他心思地,覺得他好可愛。從他眼裡妳看到他著實把妳捧在天上的可愛。(不是像老男人一樣把妳捧在手心上喔,是捧在天上,因為年輕男人總是自認為要跟女生保持適度的距離才是禮貌,所以「天上」似乎是個合理的距離,哈哈)

妳要說,這樣老男人不是鐵贏嗎?恩,大部分的情況下,是的。但也有例外,年輕男人可以可愛到無法抵擋的地步(喂,那真的非常可愛),也可以讓女生感受到他的用心。當然,最終這不會是一場競賽,就像我說的,不是時間地點還是活動內容的問題,是人的問題,喜歡誰就是誰了。

5 則留言:

PCC 提到...

真的很可愛(感同身受地點頭)

喬巴 提到...

我瞎了(@@)

daimaou 提到...

好像看到某個俱樂部成員前來報到(偷笑)

BH 提到...

那我也來報到

daimaou 提到...

這個俱樂部成員好像沒有你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