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女朋友的女生朋友(姐妹之類的人物)

常常被男生視為洪水猛獸。是說沒必要這麼提心吊膽,但她們確實不太可能成為你的朋友。(我不知道要交往幾年才有可能,也不知道即便交往數年後到底有沒有可能)

=====每個女朋友都有女生朋友的分隔線=====

我年輕的時候常常被朋友的男朋友挑出來當做壞朋友,也就是我替他們的女友豎立了壞榜樣。當初被男友們攻擊的行為現在看起來根本只是一點小事,只是我十年前的行為準則就跟現在差不多了,十年前不見容於世罷了。比如說大學時女友去參加舞會應該徵得男友同意嗎?現在一定會說,靠,這是什麼問題。但當時就是因為我不用男友同意,而使得我的女性朋友有機會和我一起去參加舞會。她還拿我出來當擋箭牌說,你看那個誰誰誰都可以去。僅僅如此我就變成不在乎男友不管男友感受的代言人,女朋友的壞朋友。

現在幾乎沒有這種狀況,主要是因為大家道德尺度都很寬,我沒有比別人寬(笑)。

那些沒有把我當做壞朋友的,有些反而把我當作朋友。也就是當他們跟女友吵架,想跟女友復合,想從第三人口中聽到女友的想法的時候,會來跟我商量。好友當然會希望女方獲得幸福,她們也比男友更加了解女生的想法。但是!,她們不是你的朋友,也不會幫你守密(生日或求婚驚喜除外)。一方面她或者會給你很多建議,但另一方面你要有心理準備你所講出來的任何話都會鉅細靡遺地被轉述給你女友知道。女生的小圈子就是以描述細節和分享秘密鞏固友誼的。

以前每次收到那種開頭是「請不要告訴xxx」的信就想偷笑,先生你到底以為我是誰的朋友阿,怎麼這麼單純可愛呢。我僅有在身為男朋友的女生朋友的時候守密過,主要是因為那男人是我前男友,我實在太不願意攪這個局了,收到信也只是禮貌回應希望她別再來煩我。

女朋友的朋友到底會給你落井下石還是雪中送炭呢?舉手之勞就可以討好她們的(可以開始筆記了)非常簡單而且從追求起就適用。
1.食物
2.讚美

男人不要小氣,我沒叫你出手闊綽,但是一點小咖啡,小餅乾跟小蛋糕就可以幫你買到大加分,何樂而不為。第二項就是把不小氣的範圍一直擴張到愛屋及烏的甜言蜜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