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女朋友的女生朋友,還有其他

這原本該是上一篇的題外話,但有點長,所以還是分開來。


為什麼我寫這個組合,而不寫其他?預先回答可能回有的問題。女朋友的男生朋友,常被男朋友當作潛在的情敵,或根本沒興趣認識。你們井水不犯河水即可。情敵的情況有,純友誼的情況也有,如果你女友頗正,朋友當中有個比例都是些不敢追或追過失敗的人物。

男朋友的女生朋友呢?因為怕麻煩,很多男朋友在交了女朋友之後,女生朋友就自動消失了。因為他以前會跟女生朋友做的事情(看電影跟聊天),現在跟女友進行即可。但另外的可能性是,他怕麻煩,所以將跟女生朋友出去這件事情自動消音了,他偶爾跟女生朋友見面,嘴巴上變成去打球或跟男生去喝酒。

男朋友的男生朋友則完全與女朋友的無關,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只會打球講屁話,對於你們關係的影響幾乎是零。他們對妳的關心僅止於,你們還在一起嗎?你女友胸部很大之類的。

11 則留言:

bess 提到...

淚推最後一段

XXX 提到...

男朋友可以理解女朋友有時候會想跟男生朋友出去聚餐喝咖啡, 如果阻擋都會被女人冠上 " 幼稚 " 的封號

但是女朋友卻不太能理解, 男朋友為什麼會跟他的女性朋友出去喝咖啡, 即使那個女性朋友是已經認識了 15 年的完全不可能發生啥事甚至已經是人妻, 此時男朋友的阻擋就會被女人冠上 " 有鬼 " 的封號

其實不是真的有鬼, 而是只是想避戰而且講了得到的回應也是 " 不信不想聽不了解 + 你們一定有鬼 "

daimaou 提到...

To bess,幹嘛淚 TO XXX,之前我的女性友人一直希望我分析為什麼男友都不能跟女友說自己是跟女生朋友出去,哈

year 提到...

魔王寫一下,男人如果真的那麼單純,那身邊的非炮友的女性朋友是做甚麼用的? 好到還不能讓別人知道是怎樣!

daimaou 提到...

為什麼樓上一副怒氣沖沖的樣子....哈

匿名 提到...

女性朋友不是拿來打炮用的, 就像女生的男性朋友也不是拿來打炮用的一樣

而且有時候跟本就是早就完整報備過這位女性朋友的身家背景祖宗八代甚至都還去喝過她兒子的滿月酒了, 可是連出去喝個咖啡聊天都會被覺得有鬼 ......

還是因為自己先這樣操作過, 所以覺得另一半也會比照辦理 ?

daimaou 提到...

為什麼這位樓上的匿名也是怒氣沖沖,哈

PCC 提到...

因為匿名跟XXX是同一個人吧

我想回一下匿名先生,最簡單的原因應該是因為男生跟女生的純友誼狀況還滿少見的,女生很難放心吧

匿名 提到...

生氣是因為,我是那個,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們很好的,純友誼的女性朋友

匿名 提到...

我有個好姐妹,在她跟她男友分手過後一年,已成為姐妹前男友的男生開始會跟我聯絡(之前先認識姐妹再認識她男友),最近跟這個男生常常在臉書聊天跟互動,然後他還會對我提出一起去吃飯的邀約。

想請問大魔王,如果我跟他一起出去、或甚至有其他發展的話,會不會等於變相在傷害我的姐妹?或者他們既然已分手,我就不必再在意姐妹前男友的標籤?想尋求妳的寶貴意見,感恩!

daimaou 提到...

我覺得喔,如果你自己會在意這件事情,你們的關係可能就會打上一個問號了。你在意的話可以跟你的姐妹提到這件事,看他的反應怎麼樣。就實際上的情況而言,假使你跟男生發展了關係,也許你自己也不會想要見到你的女生朋友了(出於各種莫名的罪惡感) 。

但是,我自己就有後來認識,女生跟姐妹的前男友後來在一起然後結婚還生小孩,但是女生彼此間也完全都還是好朋友。但這真的需要兩個女生都很oK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