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Careless pursuit

談完謹慎的喜愛後,就要談一下不太謹慎的追求,有另一半的男人怎麼追女生呢?

=====也不適合女友看的分隔線=====

小時候聽說過的幾個都不太小心,S會用開玩笑的口氣對F說,「當我小女朋友吧。」他知道F也有點喜歡他,他知道這樣說,小女朋友這個詞彙,頓時非但不會顯得不道德,還染上一點遐想與浪漫。C會在時機適當的時候略帶深意地凝視著他可愛的學妹,然後帶她回家,家裡儘管有正牌女主人的照片也無所謂,C也叫學妹「小美人兒」把有女朋友變成一種情境,讓偷偷摸摸的追求變成一種遊戲,不知不覺女孩就著了道。


長大了以後,不得不說善於此道的男人還真是不太少。另一半從女朋友變成老婆,追求的方法也精緻許多。比如L,L得天獨厚地有著會笑的眼睛,他可以坦然地看著對方說出不得體的甜言蜜語。不得體是因為他已婚。

L若無其事地對A說,「我周末看到一件衣服蠻適合你的。」其實是陪老婆去逛街
「是怎麼樣的衣服呢。」心裡對於L會在非上班時間想到她感到驚訝
「就是一件洋裝阿,品牌應該是....。」
「這樣我怎麼會知道是哪件衣服呢?」A笑起來
「我可以買給你,妳不介意的話。」決定性的一刻
A訝異了,試著把話導向一個玩笑的方向「好懷念呢,好像過年我媽給我買新衣服」
「我都說了我看到那件衣服適合妳,買給妳也沒什麼。」

這是一個邀請,字面上絕無逾矩,實際上是寵愛的邀請。讓我疼妳吧,這中間並沒有人數或關係上的問題。


5 則留言:

sun 提到...

哈~不顧身分的追求,是練膽量還是臉皮厚呢?(笑)

看這篇時想到,昨天工作時聽到兩個學弟在閒聊(兩人都沒女友),彼此在交換心得,聊到為何他們現在沒有想談一段感情,我也納悶他們是不敢?不想?不願意?身邊沒機會?沒中意?...還是其它balabala...

結果聽到其中一個蹦出一個理由,讓我愣了一下,他說台灣人談感情太認真了(他說他的外國朋友說的)...

喔!原來~

他們還沒涉險,就已經覺得麻煩了..。(暈)

XD

Wal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ali 提到...

這A也不簡單啊,能在「決定性的一刻」四兩撥千斤,看來也不是省油燈呢。相比之下,L要是再不小心的話就有被貼上「輕浮」標籤的危險了。

P.P. 提到...

從第一篇到今天的文章
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都看完了~
很多不該問的我都問過了
很多不該做的我也都做過了
我也是你最恨的雙魚
但是也最不像雙魚的笨呆男
(一隻還沒找到初戀的魚)

現在有遇到的情況就在你一開始的那幾篇中
(20071001-就只是溝通工具而已)
傳簡訊~是的
我跟他都用手機聯絡但是沒有講過電話
但...什麼時候才要講電話呢?

現在是求救大魔王的時候啦!

daimaou 提到...

To sun, 能自己不去找麻煩也不錯;To Wali, 能注意到女生的反應也蠻仔細的;To P.甚麼時候才講,當然是你要自己打過去阿,她想跟你講的話甚麼都可以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