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京阪神Day2























第二天整天都待在京都,和服體驗是重點行程。這天也依然是個大熱天,我苦惱著要在30度氣溫底下穿和服,但比起最後二天的大雨,大太陽的光線真是好到一個不行,每張照片都很美。照片太多就不一一上傳了(偷懶!)。



和服體驗是非常好玩的事,應該算一圓cosplay的夢想吧,哈。我在岡本和服換的,就在清水寺旁邊,網頁還有繁體中文,只要寫email去預約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如果想要粉紅之類可愛的顏色就直接挑最貴的package(也只要5000日圓)。京都有個迷思就是會看到穿和服的女生和藝妓,其實這些人都是觀光客(就是我),導致從踏出和服店開始就被其他觀光客狂拍。不過其實過二天我們有看到貴太太下雨天還穿著和服專用的雨衣,很明顯是自己的東西,應該是少數穿著和服的在地人。


重點行程之二就是吃湯豆腐。由於這次本來就想吃大餐,我們到奧丹的清水寺分店,一人份套餐4000日幣。以從頭到尾都是豆腐料理來說真的是不太便宜。據說旺季時每家有點名氣的店排隊都要等上個把鐘,我想淡季去隨便都有位置是個優點。


















今天一路跑了清水寺、八坂神社、祇園、花見小路、錦小路、平安神宮,都穿著和服,總路程應該有好幾公里,而且大部分的時候是用走的,應該是減肥的一天。不過晚上換下和服後立刻跑去吃燒肉跟章魚燒,晚上還硬要去喝咖啡吃甜點,真的很拼。


2 則留言:

虎 提到...

你真的很超過

蛋蛋 提到...

京都我花了兩天都沒逛完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