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京阪神Day3




由於怕廟看太多會膩,第三天跑去神戶。

早上先去,據說神戶的早晨從這裡開始的Nishimura咖啡。以日本物價來說實惠的價格(一套早餐不到日幣千元),服務有高級餐廳的水準。咖啡喝 到一半去洗手間,服務生不知道怎麼這麼厲害就馬上過來拿蓋子把咖啡蓋上讓它保持溫度。從洗手間回來才坐下,服務生又馬上過來把蓋子收走。到日本就是一直可 以感覺到店員隨時隨地都在注意你的需求。




早上去北野異人館,延續很乾的博物館行程。早知道就衝姬路城了(哭),不過上面有個天滿宮如果你到了一定要上去,因為才能看到神戶市景。


今天最棒的行程就是神戶牛排,天書介紹午餐只要2310日圓就可以吃到的牛排套餐,實在太划算了!還有廚師現場料理。去神戶玩不吃牛排實在太可惜!




由於我本人不偏愛大城市,下午臨時跳上火車決定衝明石跨海大橋。一出車站就是一片海的感覺真震撼。到了橋上可以透過玻璃直接往下看到海,我們頂著超強的海風一路前進到海上咖啡廳,又買了章魚燒餅乾(本次旅程一直離不開章魚燒),才開心回到市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牛排看起來好好吃的FU~
好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