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今年也不免俗地來個生日感言

先來大吼一聲!!我三十歲了!!約莫半年前我進入前三十歲的焦慮,感覺自己進入三字頭以後不曉得要失去多少東西,上個星期和心愛的姊妹們過生日依舊非常開心,我突然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可怕,生日當天經歷人生第一場爛醉。

半夜三點醒來地上都是東西,橘丸(貓)正在幫我拆禮物,打開相機發現有蛋糕的照片(但我想我應該沒有可以吹蠟燭的意識,大家應該自己吃了吧),上Facebook想說回覆一下大家的留言,發現已經有我被背下樓的照片。幸好是在你們面前,我有好過一點。

=====照例的感謝文=====

感謝雯提供新家辦party,對我三十歲了,等妳最後一個趕上來
感謝千幫其他人買卡片,還因為妳我一直購入SK2
感謝恆為我的上班時間提供很多樂趣,「女人不壞男人不愛」,是說我有壞嗎?
感謝吟時常對我的人生感到驚奇,做我南轅北轍的好友
感謝Jackie一直把我當作知性的代表,還張冠李戴硬要我主持所有遊戲
感謝Ken總是能說出很sweet的祝福的話
感謝Chi乖巧參加所有遊戲,你不用減肥沒關係啦

感謝大頭多年來不克參加但卡片都是第一個到的, I need one man to clean, Maria
感謝Morgan還記得我生日
感謝蔣先生,雖然我很久沒見到你,而且你沒有三樓了,我還是把你放在很前面的
感謝把拔背我下樓不離不棄,當party攝影師拍得好棒
感謝靠北準備可愛大象帽子,還說我是你的擇偶標準,哈
感謝立平的酒(但話說酒到底是誰買的)
感謝昀竹自己打電話來參加party
感謝小虎多年來一直忍受被我吃掉鹹酥雞的悲情,我們要組華而不實二人組
感謝沛君的書衣還有總是細心體貼幫忙我各種事情
感謝恩立準備全套行頭請務必來跟我領取獎品
感謝Winnie的可愛小包,它真的好小好不實用(讚美之詞),能有妳喜歡我真是太好了
感謝鬼的鱷魚,和妳總是一邊哭嚷著被我欺負還一邊愛我
感謝三八的假髮,我想起來為何我會拿到這禮了,Non-judgmental is a good word
感謝B君

感謝Lesley的好吃蛋糕
感謝Heather的貼心和用心,妳怎麼可以這麼感人
感謝Chris的耶誕小熊,你是個驚喜(雖然他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感謝我爹不遠千里
感謝我娘的皮夾子還有一直把我養得很好
感謝橘丸自動幫我拆禮物,宿醉醒來已經有東西可以玩的感覺還蠻好的

===所以呢===

好多人問我有什麼感覺「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那麼,我三十歲了,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3 則留言:

BH 提到...

其實我在菲傭界的外號是馬莉沙不是馬莉亞

daimaou 提到...

To B.H, when did u change your name?

BH 提到...

就在我post時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