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勾引

我要先說我沒有認為這是一個好方法,我也沒有鼓勵女生們這樣做。這只是成事的方法,而且也有不成的時候(就很難堪)。

=====我比較推薦的方法是make him envy=====

男人真的是蠻單純的,他們遇到喜歡的女生就會想要碰她。請注意我說的是「想」有沒有真的碰是另外一回事,男生遇到真的很喜歡的女生的時候他們反而能發揮無窮的忍耐力(請參考功夫旋風兒功太郎在麻由美生病的時候的自制之拳)。另外也有遇到喜歡的女生膽子就變很小的時候。

不過今天要講的完全不是上面這些,我要說有時候上面這個論點可以顛倒來用。也就是當男生兵臨城下的時候,妳跟他要甚麼他都答應。這就是歷史上會出現妲己這種女性典型的原因。所以這就是勾引。

勾引是要講,二個人非常非常曖昧,曖昧到不行,曖昧到共處一室衣服都要脫了的時候,女生突然正色「我不能跟男友以外的人做愛」已經昏了頭的男生此時立刻回答「那我當妳男友!」(都不知道是哪邊的頭在回答)

不要笑,我至少聽過二個男生跟我說他們就是這樣成為別人男友的。因為想要得到眼前的東西(做愛),忘記其實代價(當男友)很高,讓男生憑著一股「那當妳男友就可以做愛了」的氣勢,女生得到了名分。這樣開始的戀愛會不會不好?其實也難講,有時候男生是比女生龜毛,也可能他們正在幾個約會對象中選擇,妳讓他衝動了,也是幫他做決定。而且多半發展到這個階段都是互有好感的,真的怕妳纏上來的不會理妳。「就怕這不是一夜情,」一位自制力甚高的男士跟我發表這樣的看法。


純愛一點的勾引有個關鍵字叫睡覺。女生會在男生面前睏,喝了酒很睏,玩太累很睏,聊天聊到太晚很睏,總而言之女生會在男生面前說她想睡覺。基本上呈現無抵抗力的姿態就是一種勾引,後面的發展也不難想像。可能男生情不自禁親了上去,女生「驚」醒責備他,男生就表示喜歡她要跟她在一起。也有在女生將睡未睡時,男生內心天人交戰的時候,女孩子還要丟出這句「你在想甚麼?」「我在想要不要親妳。」

比較誇張的是女生驚醒男生已經整個人都趴在她上面,後來男生有意要交往,不過女生不肯,後來二個人莫名其妙變成炮友。

也有男生謹守份際,但一個晚上一個在房間一個在沙發上二個人胡思亂想,隔天醒來福至心靈就在一起了。

最好笑的應該是男生毫無意願,女生先說睏了借他房間睡覺,然後又走出來問睡沙發會不會冷可以進房間,結果男生毫無所覺地回答「不會阿,我想在客廳看一下籃球轉播,妳去睡吧」

本來想在本篇最後寫一些我推薦的方法,不過篇幅有點太長,下次說。

12 則留言:

PCC 提到...

最後一個例子真的好好笑

XXX 提到...

有聽過跟最後一個例子類似的故事

女生約男生出去旅行
兩個人睡同一張床
(當事人說女生只穿了一件短 T 和內褲)

結果晚上男生很乖的睡覺 (啥都沒做)

然後回台北女生就跟男生絕交了 ...

大家聽完故事後, 一陣沉默 ...

某個人清了清喉嚨說 : Well, 我想這就是 " 躺著也中槍 " 的最佳示範吧 ...

Unknown 提到...

這篇真的不錯…

一是都不知道是哪邊的頭在回答超幽默
二是福至心靈是哪招
三是躺著也中槍也太經典

哈哈哈哈哈,笑點好多

虎 提到...

我就是很乖的那種

XXX 提到...

所以虎也是被一槍爆頭嗎 ...

daimaou 提到...

@ PCC和xxx, 男生也有分愛做愛跟沒那麼愛做愛得; @ laura, 福至心靈就是女生其實有時候也喜歡男生先通過身體的考驗; @虎, 你就是應該學壞一點的那種男生

daimaou 提到...

@ PCC和xxx, 男生也有分愛做愛跟沒那麼愛做愛得; @ laura, 福至心靈就是女生其實有時候也喜歡男生先通過身體的考驗; @虎, 你就是應該學壞一點的那種男生

yako 提到...

好想要看這篇文章的後續 ... ...

希追 提到...

我也想看後續~ (敲碗)

daimaou 提到...

籌備中請耐心等待

清純男 提到...

XY男收到的簡訊:
XY:我是XX.真的很難開口.我想了很久.覺得我遲早要面對.我想跟你借X萬.我目前的情況沒辦法還你.能不能用"別的方式"慢慢還.好想哭.我真的沒辦法了.可以幫我嗎?可以的話.回簡訊給我.別打電話.我現在沒辦法跟你說話.等見了面再講..

女人的誘惑???

匿名 提到...

可以多tag勾引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