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直球

在設法讓一個人喜歡我這方面,我講過我是直球派的,今天來談一下什麼是直球。

圖片來源:鄰家女孩



=====多年後發現這好像很稀有的分隔線=====

先講兩個原則
1.男生不要學:大部分的男生投的都是直球,對女生投直球不是什麼很值得學習的技術
2.女生很難學:因為女生一直都被教導不要投球,跟直不直沒關係

以下謹供女生參考,妳是否可以練習投直球:妳要能直視對方的眼睛,妳要不避嫌,妳可能要有點男孩子氣,而且不用說,妳得對自己有自信。

很難的篩選原則是,妳要想少一點,這幾乎有點天生。如果妳做一件事就提心吊膽,忐忑不安,想猜對方的心意。那投完一顆直球,怎麼敢再投下一顆阿。

投一顆直球就要決勝負的,就是告白,告白不成比賽就結束了。所以我不會建議大家拼死拼活投出一顆球,而是不要想太多、輕鬆地、和對方相處。

投直球的效果是
對方會覺得,她就是這樣的女生,她有對我說些什麼(但不用真的說出來),她做了這麼多(其實還好),現在該輪到我踏出一步(其實才是第一步)。

我們先簡單講幾個作法,之後會再詳談

1. 心裡沒有鬼地看他
2. 無遮掩地稱讚他
3. 不避嫌地親近他

妳會問我,這不是倒追嗎?不是,這中間我不會告白,我不會做牛做馬,我不會送這送那(但跟進跟出有可能)。剛開始跟對方相處的時候,只是想親近他而已,都還沒有想要得到什麼,甚至還沒有到要得到他的喜歡,頂多是他願意讓我親近他。

而就連他的喜歡,也只要是他舉手之勞的程度(這又是下一篇了)

重點就是,不要聽候宣判,只是投球。

10 則留言:

梅子 提到...

這對我來說超級困難的啊啊啊啊啊(抱頭)

yiri 提到...

期待大魔王快出"下一歩"啊~!!!(敲碗)
但要做到大魔王的"直球"
就是自己不行先暈船,要克制在一定的程度...
否則就會忐忑不安,接著就是作牛作馬
步調被牽著走
到時先死的是自己= =

匿名 提到...

直球指的是直接將好感傳達給對方,通常條件不好的球速較慢,許多人情人節或耶誕節會送禮物自爆,這好像告訴對方自己下一球的球路為何,當然等著被打爆。相對的投變化球代表你的作為讓對方捉摸不定,你的言語舉動好像透露出些好感,但又會讓對方覺得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兒 提到...

如果丟直球
可是對方沒回應怎麼辦
下次要怎麼自然,怕是對方不願意太親近或希望保持距離那該如何?

綿棗兒 提到...

(舉手)得失心太重就投不好直球了嗎?

daimaou 提到...

回兒與綿棗兒,得失心是太重一定投不好的

匿名 提到...

即使相處多年,還是會自發性的糾結起來,我認為這個基因在x染色體上

cher

daimaou 提到...

難怪,因為我是男的

HARMONIA 提到...

其實在談戀愛過程
我嘴巴很隱藏的

不會說那種你喜歡我嘛?
或講最近有人追我這種刺激話,
及問"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你可不可以不要做什麼什麼事的
那種女生!

但真的遇到喜歡人
跟進跟出
找他聊天
或故意讓他知道我閒時都在做什麼
(看他會不會跟上來)
送禮其實會~但不能太貴

願意讓你跟進跟出
其實就成功一半了
至少往可以單獨相處前進

dna來講
我是又娘又man吧!

★∮凌∮★゚ 提到...

噗!雖然沒有戀愛經驗但是最近有一個很在意的男生,我對待他的方式和大魔王你上面寫的不謀而合了wwww我大概也是個直球派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會見到他,找他一起吃飯呀什麼的
他朋友一直在說等我倆請他吃飯(在一起以後)但是我不太觀察到他對此什麼反應,但是因為想跟他在一起所以我就找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