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接男孩的球

規畫好久都寫不出來,我想應該是因為現在太少男生丟球給我了。我以前可是很會接的(好白首宮女的感嘆,靠北)。

安達充的新作《淺野高校棒球部日志OVER FENCE》



=====不過不喜歡的球也都直接擊墜的分隔線=====

接球就是跟男生說,我接到囉。接球不是告白,只是接到以後把球丟回去,算是鼓勵男生可以再丟下一顆球。至於接球是不是曖昧,接得曖昧就曖昧囉。接球的時候偶爾我會講很過分的話(因為好玩),用開玩笑的方式,如果對方曖昧了我就把談話拉回正常範圍。曖昧有曖昧好玩的地方,但談話全部都是曖昧的時候其實講的都是廢話啦。說實在我欣賞男生的幽默感,勝於他的恭維和甜言蜜語,所以會希望跟他多花點時間聊天。

我們先把球分成以下幾類,如果有我沒想到的歡迎在下面補充或發問

1)稱讚妳

女生常不知道怎麼應對,就會裝傻跳過,或是急忙撇清。這時候就大方說「好害羞喔」「好開心喔」「謝謝你」就好了。把害羞「說」出來其實是一種不害羞,但是男生會覺得你害羞很可愛。因為你真正的害羞他們有時候無法判斷只覺得你是冷漠(對,看起來就像冷漠)

想用力把球丟回去就說,「只有你喜歡我的這一點」(有點曖昧了)、「你怎麼這麼會觀察我阿」(邀請對方曖昧)、「被你稱讚我好開心」(表示你重視對方)

2)試圖約妳

接球當然就是說「好啊,來約」這很簡單,不想接的時候就是說「不知道耶再看看」。我不知道有沒有女生對於說「好啊,來約」也有困難。

如果有點想示好就說「好期待喔,我想看XXX(電影)/我想吃下午茶」(讓對方知道要約妳什麼,男生一知道要做什麼馬上會去做)、「好久沒有人帶我出去玩了」(表示自己最常跟他來往)、「我剛好買了一件新洋裝唷」(男生喜歡女生打扮漂亮,會讓他充滿期待)

3)探聽資訊

這也算球唷,有些男生是會問妳每天在幹嘛,有些男生是會問妳是什麼個性,有些男生問妳有沒有男友以前交過幾個公司有多少人在追妳。男生通常在追求之前都想多瞭解情勢判斷勝算。

一種回法是「幹嘛想知道我在幹嘛/我交過幾個男友」不過這種回法不是要妳不跟對方講,一直都不講的女生男生也會認為這是打槍,只是要表現得好像跟對方玩,拖一下再講。(花了一點時間才得到的資訊就好像是寶貴的資訊)

用力把球丟回去的回話可以回「等有人帶我出去玩阿」(不知道除了我以外有沒有人講得出這麼過份的話)、「個性喔,你覺得呢?我對你不好嗎?(笑)」、「有男生對我有興趣,可是我連跟他們聊天都懶」(表示現在跟妳聊天的他更好)不好意思喔,我是直球派的,球砸人都超用力的。

要注意的地方是,不要說自己每天都好閒沒有人追,別人都不要的東西我也不用急著要。正妹才可以做此發言,因為男生就會接說怎麼可能妳那麼正。


===後話===
1.10月復刊咧,有時候真想休個半年,哈哈哈,不過休半年以後就沒人看了吧
2.篇幅已到,下面還有其他的我們下回說。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真好,同樣犀利!
話說大魔王的球真的好直啊,感覺球速也很快的樣子(羞)

Unknown 提到...

總覺得我跟大魔王的個性好像,我也都是丟這種直球呢X))

daimaou 提到...

好說好說(摸自己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