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正妹是不是真的很難追?

正妹是不是真的難追?還是正妹只是被污名化而已?
事情的開端是我的好友開始打算約一個女生出去玩,平時他們互動也算不錯,我也抱著樂觀的態度。但當他丟那個女生的網路相簿給我看之後,真的是正妹!我立刻就說:「整個要重新評估了。」

=====正妹難追分隔線=====

正妹為什麼難追呢?因為你的所作所為要嘛她全部看在眼裡,要嘛她根本不在意。雖然很多的情況是二者皆是。

從小就是正妹的女生,只能用閱人無數來形容,你都還沒開始跟她要MSN,她已經聞到你對她有意思的氣味。再加上(請參考〈讓人感激的略施小惠〉一文)很多男生就是乖乖對她好,讓她拿翹,這樣她當然不會感激你阿。反正你不作也有別人要作,更何況,通常你都是第一個舉手的。

所以說,追正妹,跟追一般的女生,是完全二碼子事。

而正妹之所以難追,其實男生也要負一部分責任。

另外一件事,如果是被動跟冰山一樣的正妹就算了。現在有愈來愈多的正妹非常主動,她們開朗熱情,會主動找你出去玩,要你陪她,讓你飄飄然,覺得自己好有機會。這種更難追!平時跟冰山一樣的女生,只要對你有一點點示好,就表示你出運了,請趕快把握機會,衝上去就對了,正妹很害羞的,不要給她機會退縮。開朗好相處的正妹根本就是海底針,她的的確確明明白白就是把你當朋友,你完全不會知道自己的排名是上升還是下降,今天她很開心是因為你很可愛還是電影好看。

對於這種類型的,我有一個建議,輕微的肢體接觸。給你碰的就是對你感覺不壞(請不要又要直接跳到她一定喜歡我),碰完她表情整個冷淡當作沒這回事,那你就可以默默回去當朋友了。

還有一種正妹,有看過電影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對於醜小鴨症候群(Ugly Duckling Syndrome)應該有點印象。就是小時候不漂亮長大才變漂亮,所以小時候心地善良。長大就算變漂亮了還以為自己沒變漂亮,並且保持這個好心腸。最後這種真的也是有,不過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囉。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這樣就沒囉?害我看的意猶未盡...

daimaou 提到...

歡迎點菜,想看什麼?

喬巴 提到...

我剛好昨天又看了情人眼裡出西施耶。
但我覺得未必胖妞個性就一定很好。

匿名 提到...

當然是攻略法(敲碗)

匿名 提到...

從小是正妹的正妹
通常都是笨蛋
因為成長的過程一路順利、眾人討好
所以不用大腦久了也退化

反而我比較欣賞醜小鴨正妹....

daimaou 提到...

to winnie:嗯嗯,非常有道理,因為我胖的時候個性依然一點都不好。to William:只是在這個方面不用動腦筋,她們還是要在其他方面動腦的。to toro:攻略法應該要出本書吧,以後有機會慢慢寫囉。

喬巴 提到...

to 大魔王,
拜託,妳從來都沒有達到胖妞的程度啦~~我覺得就連我自己也只有在開自己玩笑的時候可以稱自己為胖妞,其實也是個中等的程度。
我只是覺得我總是可以被喜劇片娛樂到,但心裡面常常會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妥」,當然明白喜劇片就是要單純有趣,不過世界總是被分成兩邊,沒腦高傲的美女和聰明和善的胖子,這一點我不喜歡。

PCC 提到...

因為不這樣分類就無法成為單純的喜劇了吧,只是越長越大就越難覺得這樣的劇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