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正妹怎麼追?

之前回應過某人,要追正妹的方法應該寫成一本書,所以當然我也不可能今天這篇文章就講完。不過我要講的是個大原則,一切都從這個大原則出發。

=====追正妹其實不難分隔線=====

好啦,大原則只有一個。追正妹的大原則就是:「不要把她當正妹。」

什麼意思呢?正妹,絕大部分的正妹,都早就知道自己是正妹了,她知道自己通常會有什麼待遇,她知道別人怎麼看待她,她知道你的小腦袋瓜想什麼。(那種不知道自己是正妹的,參見〈正妹是不是很難追?〉一文,的醜小鴨症候群,非常難得,趕快把握)所以男人們,要引起正妹對你的興趣,最要緊的一點就是心態調整,不要把她當正妹。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要你變得對她的可愛視若無睹,而是要你放輕鬆。跟她相處的時候,就像跟你其他女性朋友一樣,把她當朋友,甚至可以開她玩笑,請她幫你個小忙。讓她覺得你跟她平起平坐,沒有把她捧在手心上,你知道她很可愛,但你對她沒有動什麼念頭。

能夠放輕鬆,對二個人的關係來說非常重要。這樣你才不會做出什麼蠢事,比如說跟她出去過一次就自以為二人邁進一大步。過度在意對方的反應以致於無法表現出自然的自己。你當然也希望她是喜歡真正的你阿,真正的你當然是從跟朋友相處的時候最能表現出來。

放輕鬆的男生才能夠表現出自己的魅力。你邀約她的時候,不是畢恭畢敬等著她臨幸,而是你知道這部電影應該會不錯,問她想不想跟你一起看。出去的時候不用照顧得無微不至,體貼的男生是不錯,但能夠跟女生打鬧得起來的男生更吃香。

很多時候,只要你一開始把她當作天上的月亮,事情就結束了。因為二人的從屬階級已經確立,女生知道她已經贏了,男生當然只有卡關的份。把她當作你的朋友,你才能多瞭解她一點,你們之間才有發展性。關係如果一開始就定在追與被追,結束了你們也不會變成朋友。關係如果是朋友,不管你追不追,你都會有正妹朋友。

不過,最高段的追就是不用追。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不愧是老師,謹遵您的教誨~

Willy 提到...

「不過,最高段的追就是不用追」.....
傳說中的無招勝有招、心外無刀的境界嗎?

daimaou 提到...

TO 虎:給你的建議是平常心。to william:這是追到女生自己搞不清楚到底我們在一起了沒阿的追法

Willy 提到...

搞曖昧當道啊

匿名 提到...

請問大魔王..

同意大魔王說的,把正妹當朋友!

但還是想請問一下,如果有和正妹單獨的出去過..

而正妹透露有男朋友..但在是遠距離戀愛..而且不知為什麼在一起(亂聊時說的)

那麼是否當朋友還是一個比較穩當的做法...
至少可能還有機會..

哈..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是會想很多,那種心情真的不好受..

那如果她生日的話,適合送禮物嗎? 因為朋友好像也不會特別送什麼禮物?

而且還要參照魔王說的,不要讓她覺的我在追她.. 要高段啊...


懇請指教!

daimaou 提到...

回樓上,你的問題我有點看不懂。
1.「那麼是否當朋友還是一個比較穩當的做法...至少可能還有機會..」是什麼機會?比較穩當是什麼意思?跟什麼相比是穩當?

2.「那如果她生日的話,適合送禮物嗎? 因為朋友好像也不會特別送什麼禮物?」當然有會送禮物的朋友和不會送禮物的朋友,重點是你的態度是不是朋友。

匿名 提到...

大魔王妳好,

1.
與她成為男女朋友的機會,

就是以做朋友為主,將想與她成為男女朋友的念頭先拿掉。

跟成為男女朋友相比,只做朋友是否較穩當…但心情不好受

2.
請問怎樣算朋友的態度呢?
目前的想法是:
想送一瓶香水,約2-3千元,因為這個香水瓶我覺的很好看,也希望有機會能聞到~

預計要送的話會單獨或沒人時交給她。

請教大魔王有建議嗎?

daimaou 提到...

你好,

1.做朋友就是什麼都不做,當然什麼都不會發生,如果這是穩當的話,當然是較穩當.

2.單獨或沒人的時候才敢送,當然不是朋友

匿名 提到...

果然是一針見血啊!

1. 做朋友就是什麼都不做

那是與最高段的追不同嚕? (是搞曖昧嗎?)

2. 承上

要單獨送禮..因公司是開放環境八掛會傳很快.. (聽來像理由?..)

曖昧也可不要單獨送是吧...
好難的境界啊~~

匿名 提到...

建議先送小東西
介於朋友與曖昧間的小物
香水不宜,那只是你自己喜歡,但現階段不適合.
若你自己有些專長,可用那專長做些小物,順便讓她看見你的才華更佳

若沒專長就趕快學一下,現學現賣也不難.

清純男 提到...

魔王是正妹.所以這篇分析得很透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