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生日感言

其實已經規劃很久了,但我總沒辦法找到一個自以為閒的時間來寫,但也就是這樣地隨便挑了一個時間就來寫了。

我生日了,又邁進下一歲(不願意講出來,哈哈哈)

=====感謝愛著我的人兒分隔線=====

第一張收到的卡片來自遙遠在美國讀博士班的大頭兒,連續被我勒索生日卡片成功數年(不過今年你生日我也有寫ㄟ)。
第一場聚餐是幫我作了生日卡片還送來極華麗跟羊一樣的圍巾的三八,喔酸菜白肉鍋好好吃。
第一份收到的禮物是呆子帶來的超好搭喀什米爾圍巾(我今年收到二條圍巾說)

感謝大臉兒幫我從菜市場買來豬腳,以及大臉兒媽媽滷的功夫
感謝虎兒寫了張布料很少的卡片,我們以後一定要一起辦簽書會
感謝把拔賞光來唱歌,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疼愛我
感謝恩立送來的銀魂手機吊飾與鑰匙圈(剛好可以跟今年四月底的..咳咳...配成一套)
感謝簡先生接受臨時邀約,還真的變出一張卡片給我
感謝蔣先生一直以來負責聯絡我兩感情,並送來超甜迪士尼巧克力
感謝沒經過社會化的Sandy來捧場唱歌,還送了我夢寐以求長手套以及貼心小卡片
感謝柯先生被我硬拉來參加,還立刻就要上麻辣天后宮採訪,希望以後感情愈來愈好
感謝沛小君帶來的好吃蛋糕,並因而耽誤了工作

===休息一下===

感謝冠謀親手作了卡片,還陪我排隊吃米朗琪鬆餅
感謝長途電話打來的陳小恆,雖然到最後都哭個不停,害我也哭了
感謝長途電話2號來自跟樓上同天生日的靠北,期待12月見到你
感謝其他傳簡訊來的朋友,在任何地方寫信留言給我的朋友
感謝我媽咪贊助我染頭髮(雖然她不會看到)
感謝我弟想著要送什麼禮物給我(雖然我猜我不會收到,哈)


生日喔
有人提醒我我去年許願要變厲害,不知道有沒有,至少是默默活下來了
今年的願望很無聊,哈。
知道自己有被愛著就夠了


ps
本文聯播於本人其他窟,每個地方都看得到的人不要嫌煩,畢竟有些人只看得到一個。

2 則留言:

BH 提到...

說實在我是忘了,我生日那麼久的事誰記得,哈~你提了我才想起今年生日連我都搞了歌唱大賽啊~~ 不過當了第一名很秋~

匿名 提到...

咦?原來那次有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