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不能說的秘密

電影上映的時候老實說我並沒有意願,但我弟去看回來讚不絕口,引起我的興趣。後來上二輪的時候也沒時間去,終於有空租了DVD回來。

這部片的評價:「租DVD回家打發時間相當好,看電影的話不會浪費錢但會忍不住想吐曹周杰倫」(對不起喔,本人無法用8.5之類的評價來給分)

=====以下有小雷分隔線=====

看完電影感想:
其一,這部片很需要桂綸美,換了別的女主角整個會台起來。空靈一點才能在純情中脫穎而出,把校園片升級成校園靈異科幻片。
其二,周杰倫實在太耍帥了,完全可以想像看完電影的小朋友,男生想要學彈鋼琴跟作菜,女生則想要男生會彈鋼琴跟作菜。不過他確實已經比很多演偶像劇的會演戲了,我願意支持他繼續拍電影。
其三,由於情節設定讓這部電影有別於其他校園愛情片,這是可取的地方,但就我的眼光來說還是有點小bug。結局只能用之前從來沒發生過,他們又是第一次見面才能解釋得通。
其四,適合清純的觀眾,不適合超過25歲的人。(但我想適合小光兒妳)

跟電影比較無關的心得:
媽壓我真的受不了高中的青春了。自從之前看《琳達!琳達!》的時候我就應該要知道,高中生的青春情節會讓我無法承受。那種只是在耳朵邊講話,用玩笑代替表白,承諾一些需要花很大力氣達到的事情,把戀愛煞有其事地對待,種種,都是讓我心臟病發的劇情。
我高中的時候是不是這樣,我也是會講出「能夠遇見你已經是不可思議」(並且認真相信著)這樣的話嗎?我也是會準備十五顆蘋果、誤會一些很小的事情、在桌上用立可白寫字嗎?

我忘了

沒有留言: